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紅囍婚紗
  4. 評價
  5. 齡卉評論了紅囍婚紗
紅囍婚紗
立即詢問

齡卉 評論了 紅囍婚紗

齡卉 評論了 紅囍婚紗 ── · 2019年10月29日
當初決定要結婚時,很匆促的找婚紗公司,一開始在尋找過程中因婚期急迫所以有點偷懶,因朋友事先去拍了婚紗,覺得價格實惠,即列入考慮,但成品一出來,當機立斷,腦中浮現~還是自己好好做功課吧!畢竟婚紗照可是要留做一輩子的紀念! 目標鎖定能拍出好品質但價格又不會太高貴的工作室,在1個禮拜內運用網路、APP做功課,偶然發現攝影師Rex的風格正是我想要的那種“自然派”,夠拍出新人互動自然、有溫度的畫面,都在我心中大大加分!
觀望了3天,就決定先去攝影師Rex所屬位在台中的紅囍婚紗詢問報價,當天諮詢的過程價錢都很透明,也不會有壓力(我本人最怕強迫推銷),當下我和先生就決定是這一家了!
一路從諮詢報價的門市LaLa,幾乎很多行政作業流程都是跟LaLa接洽,親切又細心,很感謝她耐心的溝通。
拍攝前跟攝影師Rex討論期望拍攝的風格及細節,態度認真但不嚴肅,會仔細聆聽新人想法,拍攝當天耐心引導、示範肢體動作,本身也是一位很有故事的攝影師,或許是這樣才能夠拍出這些雋永的畫面。
協助禮服挑選及試穿的SaSa,超級無敵和藹可親,幽默風趣又專業,就像鄰居姐姐一樣,挑選試穿的過程輕鬆愉悅,還能挑中我最喜歡的典雅禮服,滿心期待拍攝的成果。
再到拍攝當天的美女造型師Elly,老師功力很強,本身肌膚狀況不佳(大油田+痘痘肌)、眼皮超單還有一點大小眼,但經過老師細心打底及調整,我只能說…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美的時候了!當下立馬詢問婚宴新祕檔期,可惜老師太搶手了,無法讓老師服務QQ
再來是酷酷的燈光師巧涵,常適時的提醒我們的動作、衣著,細心又敬業!
在團隊專業的協助及指導下順利完成拍攝,看到成果後無比感動與歡欣~非常滿意!
在挑選毛片時,想入相本的照片太多~還一度覺得很苦惱呢!這代表什麼?那就是Rex功力太~強~了,幾乎都不太需要修片,把新人優點完全呈現出來,卻又不失自然的風格,這才是拍攝婚紗的意義,捉住最美瞬間變成永恆。再次推薦及感謝紅囍手工婚紗專業的服務及拍攝團隊,讓我們擁有美好回憶!
紅囍婚紗 紅囍婚紗 紅囍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