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琳琳LinLin專業彩妝攝影團隊
  4. 評價
  5. Lina Lee評論了琳琳LinLin專業彩妝攝影團隊
琳琳LinLin專業彩妝攝影團隊

Lina Lee 評論了 琳琳LinLin專業彩妝攝影團隊

這一次,覺得一切真的是緣分,可以找到琳琳老師,還可以遇到貼心的同學們一起努力,真心覺得一切都是2018年的新年禮物。
琳琳老師的教學非常的專業,在這裡,不只學到了技術層面的事情,對於老師和新娘之間的服務,也讓人很是佩服,細心的照料每個面向的事情,不只會讓新娘,也讓每個與老師接觸的人,都會感到非常安心。
當時去到工作室,一看到老師,就覺得,就是這裡!心裡有著,我一定要在這裡上課的心情。而且看到老師時,想著天喔!老師也太漂亮
一個月的課程非常的豐富,不管是老師的專業知識,還是每個禮拜的網路建立的知識和思考,都非常的受用。而且老師也常常關心每個同學的狀況,真的讓人感到窩心。
一旁看著老師助理的Lena,也不禁感到佩服,期望自己也能夠向她看齊。
總而言之,選擇琳琳老師,完全是今年做最正確的事情,還讓我遇到一群超棒的同學,每一個人都好喜歡好喜歡。
這美麗的緣分和經驗,都是我最棒的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