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4. 評價
  5. 楊宜樺評論了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立即詢問

回憶與念想一次滿足: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

楊宜樺 評論了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 ── · 2020年09月01日
※選擇重點:婚紗款式多、無額外加價、有品質接案
當初尋覓婚紗攝影時,由於本人是厚片女孩(還奉行隨緣減肥法XD),且不適合仙氣可愛風格(歐美風bye),並覺得婚紗款式選擇多寡與舒適度,從拍照到宴客都是最重要的環節,因此選擇以手工婚紗起家、幾無負評的囍聚婚紗工作室。
首次諮詢是由攝顧Stanley接待,輕鬆、方案內容彈性可調整、無額外加價、限量接案保持品質、貼心客製全外拍,當下就聊得很開心;試穿時由禮秘Cindy協助,三件風格款式都不同,相同的是婚紗穿起來都很舒服細緻,所以沒有考慮多久就下訂了。

※籌拍期間:功課好好做,拍攝無煩惱
下訂後婚顧兼禮秘Emma立刻開設Line群組,每個階段都會提醒進度,提問也迅速回覆,令人非常放心。挑拍照服時Emma也依據我的偏好(不要紅粉色系),推薦合身又簡約大方的氣質款,深得我心。
至於攝影師與造型師,盲選時我和男友一致選定構圖厲害光線自然的汪攝(汪偉威),並相中派派的自然妝感。非常推薦這個組合,汪攝很酷但快門張張準,派派熱情又貼心隨時注意妝髮,成品果真超乎預期。

※拍攝過程:景點多不擔心,效率捕捉美好身影
諮詢時我們已想好要拍的場景:最熟悉的母校與初識的地方,並希望有喜歡的山景與海景,Stanley推薦陽明山和淡水沙崙,就這樣安排了1白2晚1便服,搭4景點。
必須說,汪攝真是太厲害了!我們原本擔心景點會拍不完,沒想到都在預設時間內逐一完成。雖然午後雷陣雨跟著我們從山上到海邊,但汪攝不疾不徐看著天光找景、定位、下動作指引,著實快狠準。
造型師派派也非常專業地昇華個人特質,而不是讓我變得不像自己。妝感超透超貼就算淋了雨也自然,髮型乾淨俐落髮飾也搭得恰到好處,超喜歡!在現場也隨時注意我們的狀態,幫忙側拍,和Stanley插科打渾讓我們笑得很自然。
也辛苦攝助Stanley幫忙扛道具、鋪裙襬、拉西裝、測光打光,正港專業小幫手來著,讓我們只要就定位拍照一切都不用擔心。
囍聚婚紗的完美組合,讓奔波近12小時的拍攝行程順利完成,只看側拍就令人非常期待。

※挑片心得:超乎想像的美好
囍聚的毛片品質很好,約9成我們第一眼就很喜歡,幸好毛片全給。照片除了符合我們所想又超乎預期之外,我們也很喜歡汪攝的取景和對光影的掌握。特別是,當天沒有使用男友不喜歡的反光板,全靠攝影師判斷自然光線來定位取景,雖然某些景點的拍照角度因此受限,但也展現攝影師的構圖功力,讓照片主體聚焦於新人。
我們唯一的煩惱,大概是攝影師拍太好以致於精修很難選XD

再次推薦囍聚婚紗工作室,喜歡沒有壓力、貼心客製有品質、款式尺寸選擇多的新娘可以考慮唷~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回憶與念想一次滿足: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回憶與念想一次滿足: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回憶與念想一次滿足: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 囍聚手工婚紗| SHICHU BRIDE,回憶與念想一次滿足: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