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4. 評價
  5. 米包評論了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立即詢問

大力推薦昆娜經典婚紗

米包 評論了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 · 2021年10月22日
原本在網路上爬文看到許多新人推薦昆娜婚紗,當時剛好跟老公計畫要結婚,於是就預約了昆娜婚紗。
一開始我們的接待顧問''Debby''真的很認真的跟我們介紹,也跟他說我們的需求,她很有耐心的幫我們介紹適合我們的方案。
再來是挑婚紗我們很幸運婚紗顧問是''Arlin'',挑選婚紗真的快狠準,很會抓住新娘喜歡的感覺跟重點,試穿四套就把三套婚紗挑選出來,每一件都正中新娘的心。
後來拍婚紗我們的攝影師是''Sky''一開始溝通時也很細心的瞭解我們喜歡的拍攝風格,果然也很會抓住新人喜歡的拍攝風格,因為後來挑片的時候,挑了很久,因為每張都太滿意了!!!
我們拍攝當天的新秘是''Janna''覺得她非常的細心,當時拍攝婚紗剛懷孕不到三個月,過程中她非常關心我的身體狀況,隨時都會問我身體有沒有不舒服會不會累,妝感跟整體造型也是我很喜歡的,如果還沒選新秘的新人非常推薦昆娜婚紗的Janna👍
覺得昆娜婚紗太棒啦!所有的服務人員都很棒,完全沒有踩雷,果然很多人推薦!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大力推薦昆娜經典婚紗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大力推薦昆娜經典婚紗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大力推薦昆娜經典婚紗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大力推薦昆娜經典婚紗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大力推薦昆娜經典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