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4. 評價
  5. Ross評論了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立即詢問

昆娜服務一極棒❤️禮服超美超好看!

跟老婆一開始比較三、四家婚紗店,每一家都有自己的風格特色,唯獨昆娜從一開始的介紹,整體的禮服、服務、拍攝風格都是我們最喜歡的!因此就決定交給昆娜,幫我們拍人生當中重要的婚紗照^_^ 門市顧問小羽介紹的非常仔細,從訂婚到結婚的內容都詳細介紹,最後我們選擇包套的婚紗攝影!完全符合我們期望的婚紗照❤️

婚紗禮服顧問Doris完美的禮服推薦,讓原本以為要花好幾個小時試裝,很順利的3~4小時順利挑選到我們要的禮服風格。與攝影師Ben拍攝前溝通,把我們想要的攝影風格溝通討論,最後決定在愛麗絲婚紗基地進行拍攝。拍攝過程中非常好玩順利,此時此刻我們是最帥和最美的,笑容燦爛的我們,在畫面構圖也符合我們要的!特別感謝攝影師Ben、燈光師Alan及造型師Anita,完成我們想要的公主👸王子🤴攝影風格,看到攝影成品除了感動,還有滿滿的幸福甜蜜!

婚紗攝影選擇昆娜就是對的👍🏻美美的婚紗照成為我和老婆未來幸福日子美好回憶❤️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昆娜服務一極棒❤️禮服超美超好看!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昆娜服務一極棒❤️禮服超美超好看!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昆娜服務一極棒❤️禮服超美超好看!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昆娜服務一極棒❤️禮服超美超好看!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