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4. 評價
  5. 林映萱評論了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立即詢問

選擇昆娜Queena的服務 準沒錯!!!

林映萱 評論了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 · 2021年12月05日
婚期期限緊迫的我與老公,初期對於拍攝婚紗這塊完全無頭緒,甚至本想去參加婚紗博覽會進而去了解。後來因看到學姊們在網路上的推薦,也觀看了昆娜婚紗的內部官網及評價 加上一眼就喜歡昆娜樓上專屬的攝影棚後,決定先預約店家了解看看。

門市顧問-Kelly。一開始帶領我們了解 對於想要的拍攝風格、預算價格、所需走的流程,一項一項地為我們細說,也帶我們走訪昆娜每層樓不同部門所負責的項目,讓我們清楚的了解到,原來拍攝婚紗,需要如此多部門人員的協助才能完成! :)

禮服顧問-Arlin。很盡責的挑選各類不同類型的婚紗 不厭其煩的拿給我試,一句「只要你喜歡,最重要!」的幫我挑選。也依照我所喜歡的,搭配身形的去推薦給我,專業度真的很棒!拍攝後,果真很美,非常謝謝她的幫忙~ :)

攝影師-阿Ben & 燈光師-Alan。初次拍照真的很緊張,不管是引道我們帶入情緒拍攝,或是搞笑幽默使我們放鬆 還有動作指引及解說部分 都非常的專業!到後期我們與阿Ben配合越來越好 越拍越有心得,直接幫我們拍攝了數百張以上,還好當初有看到阿Ben的作品,就指定請他一定要來幫我們拍攝!:)

造型師-子晴老師。拍攝當天一早先幫我做了完整的基礎保養,細心的與我討論妝髮與服裝的搭配,專業程度NO.1,拍攝中也時時關心我的外型有無被弄亂與調整好最佳狀態,謝謝老師的幫忙,讓我在拍攝當天,美的讓老公直稱讚!:)

經過了一連串的流程後,選擇了昆娜婚紗,真的令人放心及開心當初選擇這邊來拍攝。真心極力推薦給即將or未來的新人們~~~~!!!!! <3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選擇昆娜Queena的服務 準沒錯!!!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選擇昆娜Queena的服務 準沒錯!!!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選擇昆娜Queena的服務 準沒錯!!!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選擇昆娜Queena的服務 準沒錯!!! 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選擇昆娜Queena的服務 準沒錯!!!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