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4. 評價
  5. Shizuku Jin評論了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立即詢問

台中小資優質婚紗首選!!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Shizuku Jin 評論了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 · 2019年09月02日
非常非常感謝梨花247為忙昏頭的準新娘解決了一件大事!

因沒有拍很正式的婚紗照,想說宴客禮服肯定要好好挑選,當天在現場一定要美美的呀!
我的目標是挑選1白2晚宴客服。預約梨花247是經過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前輩們推薦,在到此挑選之前有先來看過他們的婚紗,後來又走訪2-3間,但依舊對這間的婚紗印象深刻,趕緊預約試穿。

梨花247非常貼心地在每件婚紗上掛了模特兒穿上的照片,對於眼花撩亂的準新娘無疑是最方便的服務(挑多了你就知道),更方便選擇喜歡的款式!對於我這種選擇性障礙又猶豫不決的人,對禮秘的耐心熱情更加需求,很怕遇到那種推薦的不喜歡,又不耐煩的類型。梨花小姐從預約的時候開始,就做足了甘心的服務。因為預約時來來回回敲檔期,卻一直約不到兩方都有空的時候,他們的耐心真讓人感到窩心,最後更破例讓我擠進一個非上班的時段挑選(雖然不知道名字,但真的很感謝這位梨花小姐)

當天挑選宴客禮服,還沒確定下訂,但回想起來這位禮秘小姐至少讓我穿了10套@@ 真是辛苦她了(汗顏)

因本身已有試穿經驗,我先陸續挑了幾款自己比較適合和喜歡的型,禮秘更窩心揣摩我可能會喜歡的款,不斷拿出新款陸續拿出來讓我試穿,不到1小時就挑好了宴客2套婚紗。最後的白紗因之前挑了幾間都覺得真不容易決定,到了這間也是謹慎地挑了許久。感謝專業的梨花小姐,除了基本專業快速撤換禮服,幫忙提醒穿鞋、幫忙喬姿勢拍照,在我提出一些問題時,也能幫忙分析婚紗特色、優點,盡力地幫助我思考挑選,完全沒有一點不耐煩。因為本身不愛整件禮服都都一樣的顏色(很像國民禮服會比較單調),且偏愛蕾絲或刺繡,最後挑中的白紗前面全都是裸紗+刺繡不能加胸墊,本身胸部又沒什麼肉,穿起來有些壓胸,梨花小姐更是耐心協助、嘗試拿出許多顏色的胸墊讓我試,期間連縫分比較想縫哪裡這種細緻的問題也願意和我討論調整,當天試穿完馬上受到她們溫暖的服務和CP值極高的婚紗所感召,立馬下訂了。下訂回家之後幾天,我買到顏色更適合的胸墊,問能不能再去試穿看看,服務過我的梨花小姐又再一次耐心熱誠地花了約40分鐘幫忙我解決胸墊的問題。


再來說說最重要的婚紗部份,梨花247雖然沒有像許多婚紗店那樣寬敞氣派的裝潢(但禮服真的都不一定好看或適合,禮秘也不一定專業,我遇過禮秘基本上推薦不出來我喜歡的風格的禮服,重點是貴了好幾千塊),但卻替準新娘們剃除掉一些啊哩不達的款式,留下各種不同風格(公主風、美式風、韓風、緞面、雙色紗裙都有)、不同材質、新潮卻不易退流行、作工又細緻的款式,尤其白紗款試非常多,基本上都是沒有在別家有看過的款,簡約不容易撞衫(不喜歡穿國民禮服),我個人不偏愛過露的款式,不然他們也是有許多很性感的款式。他們的禮服狀況保持地非常好,且常常汰舊換新(因為我5月先去看過但沒試穿,8月去試穿,就又看到新款了),材質、作工以這個價位來說都很超值(跟我跑過的幾個工作室比),重點是配合活動1白2晚才15000,這樣的價格配上這樣的婚紗,台中真的找不到第二間了。

真心推薦梨花247,看過之後絕對不會後悔。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40745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26號
備註:臉書預約比較快!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台中小資優質婚紗首選!!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台中小資優質婚紗首選!!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台中小資優質婚紗首選!!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台中小資優質婚紗首選!!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台中小資優質婚紗首選!!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台中小資優質婚紗首選!!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台中小資優質婚紗首選!!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台中小資優質婚紗首選!!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