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4. 評價
  5. 林羽璇評論了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立即詢問

值得託付的婚紗工作室!!!

林羽璇 評論了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 ── · 2020年04月06日
從決定要結婚開始挑選婚紗工作室,選擇太多自己也沒什麼概念,剛好閨蜜也在準備婚禮試穿梨花禮服的照片,整個被燒到,心裡大概就定了要在梨花拍婚紗~果不其然從踏進他們家門口開始,不論是漂亮細緻的白紗禮服,還是寬敞明亮又柔和的試衣間,都讓人非常滿意,禮秘小姐們都超級有耐心,而且面對有選擇障礙的我,還是不厭其煩的幫我挑選禮服,解決我的各種疑難雜症,每次踏進梨花心情都會變好!禮服的選擇很多,也都很合我的少女心口味😂 每件禮服都被親友稱讚,實在是太感謝陪我一路走來的梨花禮秘小姐們了!!跟梨花合作的婚攝AJ及新秘晴晴也都非常專業非常親切,妝髮都美美der,拍婚紗的過程中很活潑,對有擺pose障礙的我非常有幫助!看到成品的時候真的又緊張又感動👍真心推薦給其他準新娘們!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值得託付的婚紗工作室!!!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值得託付的婚紗工作室!!!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值得託付的婚紗工作室!!!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值得託付的婚紗工作室!!!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值得託付的婚紗工作室!!! 梨花247手工精緻婚紗,值得託付的婚紗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