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新秘儀家 grance婚禮造型師
  4. 評價
  5. Hung Jia Yu評論了新秘儀家 grance婚禮造型師
新秘儀家 grance婚禮造型師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要找親切又專業的老師看這裡!

Hung Jia Yu 評論了 新秘儀家 grance婚禮造型師 ── · 2017年10月27日
第一次遇到儀家老師是在溝通拍照造型的時候,當時覺得老師很快就可以抓住我想要的造型、並且在我猶豫的時候能給我適當的建議,並針對我的膚質教我保養的方法,到拍照當天,就覺得老師健談又開朗,能讓我們放鬆心情,拍照一路上也把我的妝容顧得很好。所以當我的婚期一出來就馬上預約了儀家老師,雖然結婚當天日子實在太大了搶不贏,但是還好訂婚有預定到老師,讓我訂婚當天可以放心當個美美的新娘,果然訂婚當天非常順利、妝容也非常完美!大家都稱讚我像公主一樣,這一切都要感謝儀家老師的神手,未來我的好姊妹結婚我一定會推薦他們儀家老師,專業又親切讓人彷彿吃了定心丸,真心推薦大家!!!
新秘儀家 grance婚禮造型師,要找親切又專業的老師看這裡! 新秘儀家 grance婚禮造型師,要找親切又專業的老師看這裡! 新秘儀家 grance婚禮造型師,要找親切又專業的老師看這裡! 新秘儀家 grance婚禮造型師,要找親切又專業的老師看這裡! 新秘儀家 grance婚禮造型師,要找親切又專業的老師看這裡! 新秘儀家 grance婚禮造型師,要找親切又專業的老師看這裡! 新秘儀家 grance婚禮造型師,要找親切又專業的老師看這裡! 新秘儀家 grance婚禮造型師,要找親切又專業的老師看這裡! 新秘儀家 grance婚禮造型師,要找親切又專業的老師看這裡! 新秘儀家 grance婚禮造型師,要找親切又專業的老師看這裡! 新秘儀家 grance婚禮造型師,要找親切又專業的老師看這裡! 新秘儀家 grance婚禮造型師,要找親切又專業的老師看這裡!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