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攝小侯影像攝影美學
  4. 評價
  5. Emily Ru Chen評論了婚攝小侯影像攝影美學
婚攝小侯影像攝影美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攝小侯,第一婚攝

Emily Ru Chen 評論了 婚攝小侯影像攝影美學 ── · 2019年09月14日
看過侯大攝影師的作品,之前姊姊結婚紀錄也拍得很自然,又好有記錄的感覺,這就是我想要的啊!決定跟姊姊一樣的婚攝,價格也超級親民的!!
婚禮多虧了侯大攝影師攝影經驗豐富,不時的還會提醒我們該做什麼,流程比我們自己的媒人婆記得還清楚。
當天我們認真扮演好新郎新娘的角色,很多事情 我們沒辦法第一時間看到 ,婚攝就是婚禮當天我們的眼睛,用他的相機幫我們紀錄我們看不到的事物,多虧了侯大攝影師,為我們捕捉一些剎那間的畫面,變成永恆。
小侯人相當親切 、工作也很賣力。我看到他一直在噴他的汗,除了為我們記錄下難忘的婚宴過程之外,也會撥空拍攝類婚紗系列,平凡的景色,透過侯大攝影師的鏡頭,顯得不平凡。
要大大的感謝侯大攝影師一天的為我們拍攝了婚禮全紀錄,接著就是等著兩份全圖檔光碟+一本相片書,看著自己會說故事的婚禮紀錄照片,充滿滿滿的感動。選對了婚攝,才能擁有如此有溫度的婚禮回憶❤️❤️
婚攝小侯影像攝影美學,婚攝小侯,第一婚攝 婚攝小侯影像攝影美學,婚攝小侯,第一婚攝 婚攝小侯影像攝影美學,婚攝小侯,第一婚攝 婚攝小侯影像攝影美學,婚攝小侯,第一婚攝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