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LULU STYLE
  4. 評價
  5. Claire Lee評論了LULU STYLE
LULU STYLE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Claire Lee 評論了 LULU STYLE

Claire Lee 評論了 LULU STYLE ── · 2019年11月20日
兒子跟湖南媳婦在英國求學時相識相戀結為連理,婚紗照在雲南拍攝,兩個月前在湖南辦女方婚禮,日前在台北舉行男方婚宴。

自己當年結婚都是婚紗公司統包,這下子都須自己來,有點小緊張。在網路上搜尋看到小曼老師的作品就深深被吸引住,飄逸優雅脫俗。跟兒子到LuLu工作室洽談後,小曼老師就以微信跟當時還在湖南的媳婦跟催護膚保養等程序。

大日子當天,小曼老師帶著三箱的行囊到家裡開妝,妝後新娘的眉眼巧笑倩兮是如此這般的嫵媚,頭髮捲度如日中波浪是如此這般的亮眼。在小曼老師巧手下,麗質天生的媳婦更是清麗脫俗的成為眾人的焦點。更值得一提的是新郎,兒子高瘦英挺,五官俊俏但髮質較硬,所以頭髮很不聽話,但在小曼老師的魔法棒下,居然服貼蓬鬆的展現層次,在家時我就盯著兒子猛瞧,怎麼這麼帥啊?!這就是小曼老師厲害之處,妙筆生花更畫龍點睛!

婆婆跟媽媽的妝是兒子孝敬的,我本來覺得妝有一些些濃,眉毛粗了些,但也不是很確定,也許是自己平常沒有化妝?直到照片出來,我才理解因為我們是晚宴妝,是LuLu她們多年的專業經驗值。好友都說我是特美婆婆!小姪女盯著我看說,姑姑妳好漂亮喔! (開心) 親家母在開妝前有提供晚禮服樣式給小曼老師設計造型,開始畫妝前也充分討論需求,親家母習慣盤髮編髮,完全依其喜好,再輔以專業眼光與經驗。妝畢,親家母對LuLu的手藝也是讚賞有加,姊妹們也盛讚親家母年輕漂亮!

回想當時找新娘秘書時的徬徨,到小曼老師當日如此這般的讓我們驚豔而狂喜。人生中這麼重要的妝髮是屈指可數的,雖因兒子生性低調,不願提供他帥爆的照片,滿懷感激之心,我這個媽媽(婆婆)在此掏心掏肺的強力推薦LuLu Style小曼老師:新郎新娘把心思花在你們生生世世的許諾,讓LuLu打理你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的完美呈現。

Claire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