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LULU STYLE
  4. 評價
  5. 曼兒評論了LULU STYLE
LULU STYLE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薦貼心又專業而且CP值超高的Lulu小曼老師

曼兒 評論了 LULU STYLE ── · 2019年02月14日
其實距離婚禮已經過了一年又兩個月了。
這中間一直很想上來結婚吧分享婚禮新秘給大家,因為我也是使用這個網站才找到這麼棒的新秘,但是我的個性實在很懶惰,有時候想到,下一秒又忘記做。都這麼久了,為什麼突然想來分享,是因為這一年來,Lulu一直都跟我保持著聯絡,時常關心我,而且因為我們互相加了對方的Facebook好友,所以總是會看到他在工作上的努力。看到經過他的巧手之下,各個漂亮美麗的新娘是多麼幸福的出嫁。更難得的是,Lulu出國的時候知道我現在懷孕,還貼心的帶了日本的棉手帕以及他親手做的乾燥花送給我即將出生的孩子,其實我不過是他服務過眾多新娘的一個,但是他還是都會想到我,讓我覺得很感動,我能想像他一定也是這樣對待他其他服務過的姐妹們,讓我覺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這麼一個優秀的新秘。
其實在選擇Lulu之前,我有去試過另一個新秘的妝,但是我只能說,我不太喜歡他畫出來的妝感。找了很久也爬了很多文,貼出了詢價文,還好幸運的收到了Lulu的訊息,後來找到時間去試妝,不僅化了一個我很滿意的妝,自然服貼又很氣質,還幫我弄了頭髮配合造型。過程中很愉快,而且Lulu知道我只租了三套禮服,一套用在早上訂婚,另外兩套用在中午結婚宴客的白紗跟送客取消二進,竟然還直接建議我,說她覺得這樣訂婚那套太浪費,乾脆把訂婚那套衣服用在結婚的二進,他雖然只收我三套造型的費用,但是他可以幫我改頭飾跟配件,等於多送了我一套造型。當下覺得他真的是個很nice的新秘,也知道結婚的花費真的讓人有時候很害怕,還幫新人省錢。
訂結當天,他一早從台北到桃園,提著她滿滿三大箱的傢伙爬上四樓,然後開始幫我梳化,妝真的很讓我滿意,而且速度很快,讓我還有點時間可以跟朋友們聊聊天,拍拍照等候訂婚儀式。連我媽媽的妝髮也都是交給他處理,我媽媽也非常滿意。
當天我的膚況其實不是很好,但是他很盡心盡力幫我打造出完美膚質,而且鼓勵我讓我不會為了狀況不好的皮膚煩惱。我的大小眼有點明顯,尤其是化了妝之後,因為是內雙的眼睛,兩邊看起來很不一致,但是Lulu在我眼睛上面下了很大的功夫,讓我的眼睛看起來很有神也很對稱。並且也準備了很多配飾跟他自己手做的花頭飾、手環、跟老公的胸花。
宴客結束的時候,時間拖得有點晚了,但是Lulu還是在新娘房等我,還幫我整理禮服,真的是覺得很感謝。
我真心覺得他是個很優秀、很溫暖、很貼心、很專業的新秘。到現在看到婚禮照片,還是覺得很滿意也很開心。
LULU STYLE,推薦貼心又專業而且CP值超高的Lulu小曼老師 LULU STYLE,推薦貼心又專業而且CP值超高的Lulu小曼老師 LULU STYLE,推薦貼心又專業而且CP值超高的Lulu小曼老師 LULU STYLE,推薦貼心又專業而且CP值超高的Lulu小曼老師 LULU STYLE,推薦貼心又專業而且CP值超高的Lulu小曼老師 LULU STYLE,推薦貼心又專業而且CP值超高的Lulu小曼老師 LULU STYLE,推薦貼心又專業而且CP值超高的Lulu小曼老師 LULU STYLE,推薦貼心又專業而且CP值超高的Lulu小曼老師 LULU STYLE,推薦貼心又專業而且CP值超高的Lulu小曼老師 LULU STYLE,推薦貼心又專業而且CP值超高的Lulu小曼老師 LULU STYLE,推薦貼心又專業而且CP值超高的Lulu小曼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