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蘇菲雅婚紗社
  4. 評價
  5. Ya Chun Huang評論了蘇菲雅婚紗社
蘇菲雅婚紗社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Ya Chun Huang 評論了 蘇菲雅婚紗社

Ya Chun Huang 評論了 蘇菲雅婚紗社 ── · 2018年03月11日
在好朋友推薦下,我們來到蘇菲雅,整個流程讓我們感覺非常棒,沒有什麼好抱怨,從進來貴公司遇到Cindy小姐的接洽及服務,人超級熱情和親切而且過程中講解也非常專業,讓我和男朋友立即就下定決心讓蘇菲亞服務我們整體的婚紗拍照服務。從選擇禮服秘書:心儀開始說起,她會依照新娘個人優點選擇適合的婚紗讓新娘試,並且還會提供目前最流行的婚紗,讓拍照新人了解。終於到了拍照當天,我們都很興奮,造型師:Tiffany,將我們一早的妝畫的超服貼,整體外景換裝、換頭髮造型也很專業;再者攝影師,立歐大哥大推,拍的超唯美;拍照氣氛也相當會帶動,讓整個拍攝過程非常愉悅,再者牛奶妹妹也很貼心的為我們顧前顧後,讓整個拍攝過程非常順利。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婚紗團隊唷!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