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Photosynthesis
  4. 評價
  5. 江小魚評論了Photosynthesis
Photosynthesis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江小魚 評論了 Photosynthesis

江小魚 評論了 Photosynthesis ── · 2017年01月15日
書陽是我訂婚的攝影師。

坦白說,書陽不是我的第一首選攝影師;因為朋友轉介,然後開始認識他,也被他感動!

從一開始的電話連絡就很親切,即使不是攝影的問題,他也都細心地提醒我們注意,還說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他;後來用line連絡也是有問必答,而且是很認真回覆的那種,降低我們不少緊張與不安。

喜宴當天,他比預定的時間早到,先認真與家人對談注意的地方,也仔細觀察家裡可以拍攝的地方並與我討論。整個拍攝過程中,即使家人朋友有可能檔到他,也都聽到他很客氣地說借過,提醒大家小心之類的。

當天我們對餐廳是很不滿意的,但是他卻努力幫我們營造很歡樂的氣氛。很盡責地幫我們和每位親友都拍到照,留到最後,跟我們確認過都完成了才離開。

成品也提早收到了;中間的過程有色調的問題,他也先與我們討論。收到成品的時候十分驚喜,覺得他的收費真的是太便宜,都不知道他這樣怎麼過活:P

書陽真的是非常用心的攝影師,他把新人當自己朋友對待,親切感十足,他的用心與認真很值得推薦!我們也因此變成好朋友~超划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