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瑪亞婚紗主題館
  4. 評價
  5. Lucy伶評論了瑪亞婚紗主題館
瑪亞婚紗主題館
立即詢問

Lucy伶 評論了 瑪亞婚紗主題館

Lucy伶 評論了 瑪亞婚紗主題館 ── · 2017年05月13日
台南瑪亞婚紗
我要結婚囉~~我要跟大家推薦的是”台南瑪亞婚紗”。

第一次接觸瑪亞婚紗是在台南FOCUS婚紗展,辰羽熱情又親切的介紹讓我跟老公印象深刻,包套也當場一次付清,因我們喜歡韓風清新的風格,特別安排飛SIR當我們的攝影師。但回家後的幾天,親朋好友覺得不該一次結清,深怕影響服務品質,我們也因此懷著忐忑的心。

但我不得不提,瑪亞婚紗的服務品質真的沒話說,辰羽總是站在我們立場設想,為我們解答疑難雜症,而臉上始終掛著笑容;禮服秘書 佳穗總是不厭其煩地一件一件為我試穿,即便是同一件衣服一穿再穿,也都親切熱誠地給我許多建議;至於拍攝婚紗過程,飛SIR的專業更是讓我和老公放心,整場外拍很舒服很享受,也因此我們婚攝決定再聘請飛SIR。

真的謝謝辰羽、佳穗以及攝影師飛SIR,他們很親切也很專業,像朋友一樣。附上一張婚紗照,真心推薦大家”台南瑪亞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