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喬爸影像工作室
  4. 評價
  5. Fred評論了喬爸影像工作室
喬爸影像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經驗豐富 親切的專業攝影師

Fred 評論了 喬爸影像工作室 ── · 2019年05月05日
一開始是幫忙表姊婚禮的時候,除了拍照之外,還有幫忙我們這些有點狀況外的弟弟們,提醒接下來會要做些什麼,感覺很親切的攝影師。

換到我們要找婚攝時,要了作品研究,看了之後挺喜歡的,就向表姊要聯絡的方式。
敲定後,到結婚前還有來聯絡討論一些流程,並且給了不少他們之前服務過的經驗分享建議,提供我們這跟家長們做溝通,讓我們有更順利的進行。
當天除了拍照之外,也像上次一樣有幫忙提醒我們那些幫忙的兄弟姊妹們流程的部分。

成品的部分,每個階段重點都有拍到,最喜歡的點是大家都拍得很自然生動,笑得很開心,哭得很...很有感情。
相本的部分,我們選擇自己做排版,也是因為自己做排版後,真心覺得拍得很棒。最後雙方的長輩們也都看得很喜歡。
喬爸影像工作室,經驗豐富 親切的專業攝影師 喬爸影像工作室,經驗豐富 親切的專業攝影師 喬爸影像工作室,經驗豐富 親切的專業攝影師 喬爸影像工作室,經驗豐富 親切的專業攝影師 喬爸影像工作室,經驗豐富 親切的專業攝影師 喬爸影像工作室,經驗豐富 親切的專業攝影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