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SugarPhoto - 愛拍照婚禮攝影
  4. 評價
  5. 玉琳評論了SugarPhoto - 愛拍照婚禮攝影
SugarPhoto - 愛拍照婚禮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玉琳 評論了 SugarPhoto - 愛拍照婚禮攝影

還沒有開始去「免費問報價」找廠商前,想說先隨意逛逛順便適應一下這平台,可能是機緣吧,就看到修哥的服務,還蠻喜歡他的作品風格,很清新自然,於是直接詢問並且先到他的官網做一下功課,也發現他還有另一個「即時系統」的服務很吸引我,非常適合作為我們的婚宴活動。

除了詢問單純宴客方案的各項細節外,也順便詢問了「即時系統」,幾乎是已到確定要拍攝的溝通階段了,而修哥都很有耐心一一詳細回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詢問過程中,修哥告訴我們「不要讓我們有任何壓力,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但並不代表一定要預約下定,詢問完後可再想想與另一半討論後再決定,回覆我們的問題是他基本的義務職責」,真的好親切!比較可惜的是「即時系統」真的好想玩,但與另一半討論後真的超出原先預算,只能作罷,但還是有跟修哥預約下定了我們婚宴拍攝。

雖然婚宴日期未到也沒有再去詢問其他婚攝報價,但我相信自己的直覺,而修哥也給我有很大的信任感與安心,真的好期待婚宴當天的到來。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