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Solove.Bridal 樂樂法式婚紗
  4. 評價
  5. changyunhan評論了Solove.Bridal 樂樂法式婚紗
Solove.Bridal 樂樂法式婚紗
立即詢問

推薦So.Love Wedding 樂樂蕾絲婚紗造型團隊

changyunhan 評論了 Solove.Bridal 樂樂法式婚紗 ── · 2019年07月16日
詢問洽談時接待人員非常和善,給了一個大大的問候讓我們印象很好!
因為是第一間婚紗店,我們有的問題都很清楚明瞭的回覆,專案部分也都寫得很詳細,都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做調整,覺得這點很好。另外洽談後就可以立刻試穿不需要再多付試穿費用也是大大的推薦,禮秘們會詢問喜歡的款式,也會依照身形推薦適合的禮服,試穿完的專案詢問也不會讓新人有壓力,所以在第一間洽談完就下訂了:)
攝影師安可跟造型師Ilian都很專業,拍攝過程很愉快,毛片就有很多唯美的照片難以決定,本身也容易脫妝造型師也不時地在幫忙補妝,很麻煩也很感謝她。
So.Love的人員都很細心,禮服也很美,一次只會接待一組客人,試衣間也很大也可以拍照,真的很值得推薦!!
Solove.Bridal 樂樂法式婚紗,推薦So.Love Wedding 樂樂蕾絲婚紗造型團隊 Solove.Bridal 樂樂法式婚紗,推薦So.Love Wedding 樂樂蕾絲婚紗造型團隊 Solove.Bridal 樂樂法式婚紗,推薦So.Love Wedding 樂樂蕾絲婚紗造型團隊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