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Chateau
  4. 評價
  5. Yoga Tsai評論了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Chateau
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Chateau

能在夏都舉行婚禮,是有福氣的新人!

Yoga Tsai 評論了 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Chateau ── · 2019年12月14日
感謝夏都的所有團隊,真的從頭到尾都超用心超親切超體諒,我們真的非常榮幸、非常放心也非常開心有妳們的服務。

給了我們滿滿的安全感,總是在適當的時間提醒我們該做的事情,但卻不會讓新人在焦慮的狀況下更緊張,真的是很難得!

素食喜宴能夠做到完全沒有素料,還能完全展現蔬食的原味和鮮美,主廚的功力真的是非常棒,服務人員也都經過充分訓練,貼心又精準掌握時間。

最棒的是Nita的婚禮前建議,主持和控場也非常得體、準確和甜美!散場時都有賓客說整場節奏讓人很舒服😌

能選擇在夏都舉行婚禮,真的是最棒的選擇!
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Chateau,能在夏都舉行婚禮,是有福氣的新人! 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Chateau,能在夏都舉行婚禮,是有福氣的新人! 夏都城旅安平館HotelChateau,能在夏都舉行婚禮,是有福氣的新人!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