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灰傑克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Della Lin評論了灰傑克攝影工作室
灰傑克攝影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實在太幸運找到這麼棒的你們!

Della Lin 評論了 灰傑克攝影工作室 ── · 2018年02月07日
第一次約見面的時候就很用心的帶了筆電準備了作品,非常耐心、細心、風趣的講解流程,甚至習俗讓我知道。當場就簽約了!合約內容清楚還是裝訂好的一本,覺得備受尊重,也覺得他們很尊重自己的工作。
文定拍攝當天一早就在忙碌,不只拍我,也拍下了新娘還沒出房門也看不到的長輩與賓客畫面、及雙方家人疏化照片。
當天四代同堂,加上男方又來了20多人,有好多種組合要拍,時間上也都幫忙掌握得很好。
因爲我是平面+攝影雙機,午宴結束後,為了讓內容更豐富還錄了新人給對方悄悄話(心裏話),待到四點多才收工,全程真的非常盡心盡力到結束,我那天三套禮服真是紅到底啦XD
兩週後收到很精緻的禮盒,愛心形狀的USB&動態光碟。
真的從頭到尾完全不馬虎,讓我跟老公都好開心。
感謝你們的用心,讓我有個最棒的文定。
非常非常非常推薦給準新人們,希望這裡的大家都能留下一輩子美好的畫面&回憶❤️
灰傑克攝影工作室,實在太幸運找到這麼棒的你們! 灰傑克攝影工作室,實在太幸運找到這麼棒的你們! 灰傑克攝影工作室,實在太幸運找到這麼棒的你們! 灰傑克攝影工作室,實在太幸運找到這麼棒的你們! 灰傑克攝影工作室,實在太幸運找到這麼棒的你們! 灰傑克攝影工作室,實在太幸運找到這麼棒的你們! 灰傑克攝影工作室,實在太幸運找到這麼棒的你們! 灰傑克攝影工作室,實在太幸運找到這麼棒的你們! 灰傑克攝影工作室,實在太幸運找到這麼棒的你們! 灰傑克攝影工作室,實在太幸運找到這麼棒的你們! 灰傑克攝影工作室,實在太幸運找到這麼棒的你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