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麗舍時尚婚紗
  4. 評價
  5. Tsai評論了麗舍時尚婚紗
麗舍時尚婚紗
立即詢問

台北上山下海全外景婚紗照攝影

Tsai 評論了 麗舍時尚婚紗 ── · 2020年11月29日
毫無規劃的情形下去參加了婚紗展,原本只是陪朋友去挑選沒想到我們也被吸引了。
門市蠻好找的,附近就有停車場很方便,招待我們的門市是Amanda,很親切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對於婚紗、婚照風格一概沒有任何想法的我們更是給予耐心建議,婚紗攝影的部分是大菘帥帥,看似冷酷其實很幽默風趣,讓容易尷尬癌發作的我們每一套都拍得超級順利,速度解決,附上的照片都還沒修過成品就已經很棒很美了!攝影助理是小玄,親身解說指導動作讓我們沒有障礙,輔助了我們很多,最後是我的造型師楊老師,因為本身是單眼皮,沒想到老師太厲害太專業了一次就把雙眼皮貼的自然又不會不舒服,每換一套都嘗試新的風格也很貼心的幫我調整,溫暖的關心更是沒有少,於是挑戰全外景拍攝成功,有麗舍團隊的拍攝真是放心又好玩~辛苦你們了。
麗舍時尚婚紗,台北上山下海全外景婚紗照攝影 麗舍時尚婚紗,台北上山下海全外景婚紗照攝影 麗舍時尚婚紗,台北上山下海全外景婚紗照攝影 麗舍時尚婚紗,台北上山下海全外景婚紗照攝影 麗舍時尚婚紗,台北上山下海全外景婚紗照攝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