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麗舍時尚婚紗
  4. 評價
  5. YingChun評論了麗舍時尚婚紗
麗舍時尚婚紗
立即詢問

真心推薦麗舍時尚婚紗

YingChun 評論了 麗舍時尚婚紗 ── · 2021年05月04日
自決定要攜手過一生後,剛好遇到婚紗展就去逛逛,接待員帶我們的第一站就是麗舍婚紗。雖然一開始只是抱著逛逛的心態,但麗舍的介紹及人員的接待,讓我們覺得很舒服,不會強迫推銷,也站在我們的角度,認真為我們思考、給我們很多方向。真心覺得就是它了!

接下來一系列的討論、試禮服、試西裝,終於到了拍攝日。對於我們兩個都不擅長拍照的人來說,攝影師楊sir及助理真的幫助我們很多,雖然有些動作真的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XD),但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美,要俏皮有俏皮、要唯美有唯美,開心。

除了強大的攝影師,我的造型師-曼萍老師也很喜歡,平常沒在化妝的我,經曼萍老師的巧手,把我弄得美美噠! (聽說曼萍老師很搶手,我真幸運)

感謝麗舍、感謝楊sir、感謝曼萍老師、感謝張經理...等,謝謝你們的一切努力。

麗舍是個老品牌,真的很推喔~
麗舍時尚婚紗,真心推薦麗舍時尚婚紗 麗舍時尚婚紗,真心推薦麗舍時尚婚紗 麗舍時尚婚紗,真心推薦麗舍時尚婚紗 麗舍時尚婚紗,真心推薦麗舍時尚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