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麗舍時尚婚紗
  4. 評價
  5. Bec評論了麗舍時尚婚紗
麗舍時尚婚紗
立即詢問

被壞天氣延期三次的外拍婚紗,終於拍成了!

Bec 評論了 麗舍時尚婚紗 ── · 2021年06月07日
外拍婚紗因為碰到下雨而延期3次...
在3/12前一晚,我們燒了5.6張A4紙的烏龜!當天終於沒下雨了!😭😭😭連在黑森林拍都有太陽公公露臉~當時很幸運沒有其他新人拍照,整個黑森林都被我們包了!拍完一離開立馬起大霧(幸運的我們)

轉移陣地到原訂傍晚要拍攝的海邊,因為天氣的關係,提早到下午1.2點拍攝,雖然無法是我們最愛的逆光婚紗...😞 但King哥就是King哥!👍🏽
在海邊的拍攝沒花太多時間,就拍了許多大片!
(特別是海邊的毛片我們都很喜歡,光是挑精修照片就待了2個多小時🤣🤣🤣)
對了~現在分享的都只是毛片~期待接下來的精修照片!
希望我接下來能挑到婚宴那天的命定白紗與完美禮服~~~
(這真的很重要🥺🥺🥺)

最後要感謝麗舍的團隊🙏
攝影師 king大哥
造型師 楊老師
燈光師 小玄101
門市 Amanda美女姐姐
禮秘Tina 妹妹
麗舍時尚婚紗,被壞天氣延期三次的外拍婚紗,終於拍成了! 麗舍時尚婚紗,被壞天氣延期三次的外拍婚紗,終於拍成了! 麗舍時尚婚紗,被壞天氣延期三次的外拍婚紗,終於拍成了! 麗舍時尚婚紗,被壞天氣延期三次的外拍婚紗,終於拍成了! 麗舍時尚婚紗,被壞天氣延期三次的外拍婚紗,終於拍成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