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麗舍時尚婚紗
  4. 評價
  5. 曾千綺評論了麗舍時尚婚紗
麗舍時尚婚紗
立即詢問

麗舍婚紗照拍攝經驗談

曾千綺 評論了 麗舍時尚婚紗 ── · 2022年06月06日
婚紗攝影團隊:麗舍婚紗Lish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52號
簽約:Amanda&潘經理
門市接洽:Amanda
禮服秘書:Monfe
攝影師-攝影總監 阿king
攝影師助理:Kevin
造型師-楊老師

  和老公路過婚紗街,本來是抱持看看的心態在麗舍門口翻閱婚紗展示照片,在門市人員熱情的介紹後,我們就踏入了第一間婚紗公司-麗舍,和麗舍很有緣分,我們當天就決定簽約了,雖然簽約完覺得有點衝動,但是還是相信了自己的直覺!
  麗舍是一間非常有經驗又可靠的婚紗公司,團隊的專業抵銷了當初我覺得下單衝動的念頭!  
一開始挑照片風格時美麗又親切的Amanda姊姊和潘經理非常的善解人意,知道了我喜歡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就推薦了王牌攝影師阿king給我。
  時間上的安排,我們沒有注意到,麗舍的小幫手會在line上或電話做提醒,讓工作繁忙的我們可以很放心的交給婚紗公司規劃。
  挑禮服時禮服秘書Monfe也是不厭其煩的陪我試禮服,禮服穿穿脫脫很累人,Monfe都大出汗了,還是很有服務的熱忱,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很感動>/////<
  拍攝當天我們有請麗舍做包車服務,也讓我對團隊的專業刮目相看!因為要拍攝的地點很多,攝影師阿king、攝影師助理Kevin、化妝師楊老師們合作無間,讓我們在一天內拍攝完所有場景。突發狀況原訂的拍攝地點擎天崗飄起濃霧,馬上換去花卉試驗中心,攝影師阿king也是熟門熟路的帶我們去取適合的場景,拍出了我們想要的風格,厲害的團隊總是能在遇到問題時馬上幫你做解決,值得信任! 拍攝氣氛也是很愉快,除了照片滿意之外,也體驗了攝影師阿king說的,我們不是拍婚紗而是在”玩婚紗”,當作出遊一天,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好的回憶和體驗。 
  謝謝團隊那麼給力!也要特別謝謝美麗又大方的Amanda姊姊,每次遇到問題都會幫忙處理,很推薦需要拍攝婚紗照的新人找Amanda姊姊~
麗舍時尚婚紗,麗舍婚紗照拍攝經驗談 麗舍時尚婚紗,麗舍婚紗照拍攝經驗談 麗舍時尚婚紗,麗舍婚紗照拍攝經驗談 麗舍時尚婚紗,麗舍婚紗照拍攝經驗談 麗舍時尚婚紗,麗舍婚紗照拍攝經驗談 麗舍時尚婚紗,麗舍婚紗照拍攝經驗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