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麗舍時尚婚紗
  4. 評價
  5. Wuanzi Shiao評論了麗舍時尚婚紗
麗舍時尚婚紗
立即詢問

麗舍-婚紗攝影心得分享~推推!

Wuanzi Shiao 評論了 麗舍時尚婚紗 ── · 2022年06月12日
今天四月踏入婚紗展時第一間遇到的婚紗攝影公司就是麗舍,沒想到談完就直接下訂了!XD 在談之前其實我們對於婚紗拍攝的部分都還沒做任何的功課,但現場介紹的邑璇姐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講解所有細節,除了讓我們了解拍攝整體的流程外,也很詳細的解說所有費用,讓我們從滿懷擔心到漸漸放心,於是就當場簽約並且敲定五月開拍!之後聯繫我們確認試穿婚紗及拍攝檔期也是相當迅速且親切,不會有簽約前後的態度轉變,而婚紗款式也非常多元,從華麗花布到精緻手工婚紗應有盡有,著實讓我們選擇障礙,挑了3-4個小時才搞定!由於拍攝當天第一個外拍景點只能預約到早上9點到10點的時段,麗舍也幫忙安排讓我們在早上六點就開始妝化,下午我們因為想拍放天燈的景,也陪我們拍到傍晚才順利收工!拍攝過程中攝影師也相當有經驗,以輕鬆詼諧的態度指引我們,讓我們兩位肢體殘障也能擺出夢幻的pose!最後選照片的時候也十分滿意,但也讓優柔寡斷的我們花了好幾個小時才選出最後的成品!整體在麗舍的經驗讓我們感覺相當不錯~如果之後一些特殊紀念日想拍照也絕對會再考慮麗舍,也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麗舍時尚婚紗,麗舍-婚紗攝影心得分享~推推! 麗舍時尚婚紗,麗舍-婚紗攝影心得分享~推推! 麗舍時尚婚紗,麗舍-婚紗攝影心得分享~推推! 麗舍時尚婚紗,麗舍-婚紗攝影心得分享~推推! 麗舍時尚婚紗,麗舍-婚紗攝影心得分享~推推! 麗舍時尚婚紗,麗舍-婚紗攝影心得分享~推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