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麗舍時尚婚紗
  4. 評價
  5. Hsin Chen評論了麗舍時尚婚紗
麗舍時尚婚紗
立即詢問

溫暖的麗舍時尚婚紗,我們的緣份

Hsin Chen 評論了 麗舍時尚婚紗 ── · 2019年12月06日
兩年多前懵懵地去逛了婚紗博覽會
想說吃吃喜餅看看婚紗
結果遇到了Sandy跟潘經理
就不小心下訂了婚紗包套

拍婚紗照、挑片,還真的沒想像中容易,中間除了與婚紗公司的溝通,其實與老公的溝通最為重要,結婚是一件喜悅的事情,我在看了數不清的婚紗照參考之後,我確定了我們的婚紗照就是「要很有愛的感覺」,謝謝攝影師也幫我們拍出來了!

謝謝溫暖的麗舍時尚婚紗
門市顧問Cindy讓我試穿了好多禮服,依照我的需求拿了不同款式給我,我一直猶豫不決,她也很有耐心,挑禮服就挑了好久...直到挑片當天她不在國內,聽說她還交代同事要好好照顧我們,真的很暖呀!
幫我穿禮服的是一個可愛的女孩檸檬,很細心也很有耐心,我知道我身材不好但是她都講得好像我身材很標準哈哈,在那個試衣小空間她真的讓我很放心。
潘經理美麗又讓人安心,都會依著我們的需求讓我們做決定,不會想盡辦法說服我們加買(我們已經很確定了不然真的要花下去了),很有耐心不催促,很仔細傾聽我們的每一個需求~
攝影師King是個很酷的人,感覺地出對自己要求很高,講究線條,所以我很多照片其實在拍的當時覺得這姿勢好怪!結果拍出來原來線條這麼美~對於表情也是,總要我露齒笑哈哈,害我很擔心成品沒有半張微笑的照片哈哈,還好我們都很滿意,連我老公最自然的表情都抓到了!拍攝當天因為下雨,地點須做更動,也幫我們規劃好可以拍照的地方,都有拍出我們要的感覺~大大推薦!很滿意所以挑片挑好久哈哈!
攝影助理威力也很辛苦,還很搞笑,大概是為了想要我們呈現自然吧!拍攝當天有點下雨地板濕滑,還要一直教老公調整姿勢,幫我拉裙擺,夜晚為我們打光...謝謝!
超級貼心造型師楊老師,拍攝當天遇到她之後我緊張的心情才穩定下來,一整天都很照顧我,很細心跟我討論我想要的髮型、髮飾,換造型速度也很快,只能說是,無微不至!
司機大哥大頭總像紳士一樣幫我開車門叮囑我小心,一路上還好有大頭不然我們不能跑五個點拍照~從太陽天到雨天,從白天到夜晚,十分感謝!

麗舍攝影團隊
門市 Cindy 潘經理
禮秘 檸檬
攝影師 King
攝影助理 威力
造型 楊老師

附上四張毛片😊
麗舍時尚婚紗,溫暖的麗舍時尚婚紗,我們的緣份 麗舍時尚婚紗,溫暖的麗舍時尚婚紗,我們的緣份 麗舍時尚婚紗,溫暖的麗舍時尚婚紗,我們的緣份 麗舍時尚婚紗,溫暖的麗舍時尚婚紗,我們的緣份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