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麗舍時尚婚紗
  4. 評價
  5. Mia Huang評論了麗舍時尚婚紗
麗舍時尚婚紗
立即詢問

真實紀錄我們的婚紗照

Mia Huang 評論了 麗舍時尚婚紗 ── · 2019年12月23日
遇見麗舍可以說是誤打誤撞,其實一開始只是陪著朋友去逛婚紗展。

但是因為腦波太弱就這樣刷卡了....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推動了後續的結婚進度!

麗舍算是婚紗老牌了,所以包套的服務算是很完善。

對於懶人新娘來說是可以一站式解決拍照和宴客當天的衣服的,不過對於熱愛手工婚紗或是品牌婚紗的新娘可能就要先諮詢看看了~

以我目前挑拍照婚紗的經驗來說,禮秘可以完全消化我喜歡的款式拿出我喜歡的衣服,所以第一次試就有挑到4套拍照的衣服了!(不過真的超好看的還是要加價阿~)

接下來是拍照的部分,原本預計10月拍照但是為天氣的關係所以延期到12月(雖然還是陰天而且還大寒流)

拍照的過程很歡樂,攝影師King很會指導也很會逗我們笑(所以拍出來的成果很真實,看到照片就可以回想起為什麼我們會大笑,是有故事的照片)

造型師楊老師在拍攝前也會和新娘仔細地討論妝髮,可以完美消耗新娘的需求。開拍前緊張的心情楊老師也會安撫我們~讓我們很放心

攝影助理Kevin很貼心也很細心,他一直要東奔西跑的打光還要記得拿我們的隨身物品,也把我們的乾燥捧花顧得很好!!

很感謝攝影團隊那天跟我們東奔西跑吹著冷風~
麗舍時尚婚紗,真實紀錄我們的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