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麗舍時尚婚紗
  4. 評價
  5. 禮心評論了麗舍時尚婚紗
麗舍時尚婚紗
立即詢問

麗舍時尚婚紗攝影團隊

禮心 評論了 麗舍時尚婚紗 ── · 2020年03月15日
♥️逛著婚紗街被親切的大哥邀請進麗舍參觀。漂亮的潘經理及美麗的Amanda熱情的向我們介紹著,第一次逛婚紗店就決定把拍婚紗的大事交給麗舍。

♥️拍攝當天謝謝化妝師楊老師把新郎、新娘子打扮的帥帥、美美的,拍照的時候也很貼心的隨時注意新娘子的妝髮有沒有亂,時不時就會上前補妝、整理頭髮。

♥️雖然拍照當天天氣沒有很美麗,但帥氣的攝影師大哥傑克一樣把照片拍的美美的,只要陽光一出來就馬上捕抓畫面,還奮不顧身的跳進草叢裡只為了幫我們拍美美的照片,也很熱情的教我們擺 Pose 和逗我們開心讓照片拍起來很自然。

♥️還有感謝攝影助理以及司機大哥的幫忙,照顧著拍照當天一切的小細節,讓攝影順利的完成。

♥️感謝麗舍的大家幫我們這對小夫妻留下美麗的回憶。
麗舍時尚婚紗,麗舍時尚婚紗攝影團隊 麗舍時尚婚紗,麗舍時尚婚紗攝影團隊 麗舍時尚婚紗,麗舍時尚婚紗攝影團隊 麗舍時尚婚紗,麗舍時尚婚紗攝影團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