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麗舍時尚婚紗
  4. 評價
  5. Sin Cen評論了麗舍時尚婚紗
麗舍時尚婚紗
立即詢問

誤打誤撞選中命定婚紗店👰🏻

Sin Cen 評論了 麗舍時尚婚紗 ── · 2020年04月06日
本來是要逛旅遊展的,走著走著都沒看到有興趣的旅遊行程
突然旁邊有位親切的小輝輝阿伯攔下了我們,說要不要來看看呀
剛好老公跟我也要開始準備找婚紗店了,所以就這樣迷迷糊糊的坐下來聽解說了
接待我們的是親切的Fanny大美女經理,不厭其煩的解答我們的疑惑
提供各式婚紗攝影成品供我們參考,越看越聽我越心動,但老公是冷靜型的人,不像我這麼衝動派,他希望我多看幾間,不要這樣如此衝動~但後來還是下訂了

到了挑選婚紗的那天,那天是約下午四點,我離開婚紗店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很感謝Linda禮服小秘書,整天幫我換換脫脫婚紗,都是掛著笑臉幫我穿脫的,超有耐性,我整個超不好意思,換了好幾套,大概有15件吧(可能不止),因為每件婚紗都超美的,害我每個都想穿穿看,花了好多時間
還好在挑選的途中Fanny大美女經理、Cindy小姐姐..等其他不知道名字的美女們都有提出建議挑選的婚紗,才可以順利的挑選完成。

因老公跟我喜歡大場景,不喜歡硬梆梆的背景拍攝,所以挑到楊帥攝影師(後來我才知道他是紅牌攝影師) ,也在當天跟楊帥攝影師討論要去哪拍攝,並要我在拍攝那天前,先挑選一些照片風格,好讓他知道要如何拍攝,一切確定完,過幾天就準備開拍了,離開前,Fanny經理、Cindy小姐姐有提醒拍攝當天要注意的事項,非常的貼心。
在這邊另外要說,若要外拍一定要租車,不然那天女生換衣服要找地方換,而男生要找車位,車上又要載很多東西…等,非常不方便,良心建議一定要租車!一定要租車!一定要租車!這邊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到了拍攝那天,天氣非常好,一早就要到婚紗店報到,幫我化妝的老師是曼萍造型師,曼萍老師的工具很多超級專業,讓我很放心交給她(比愛心),當天一路上也不斷在留意我的整體妝容,適時的修正,而每換一套,都會幫我換一個造型~超強的!
也謝謝當天小幫手呱呱攝影小妹妹,幫忙拉裙子也適時提醒拍照姿勢,幫忙留意狀況。
而出發前,楊帥攝影師也迅速看完之前要我挑選的一些照片風格,就知道了要如何拍攝了
而整天拍攝下來就是整天被罵的概念哈哈哈,都覺得楊帥攝影師都快要拿攝影器材扔我了XDDDD,因為楊帥攝影師非常的專業,知道哪個角度拍起來最好最美,要挺肚子、背挺直、不要假笑、撩起裙襬方式…等,總之就是被念了一整天:老婆~妳的肚子!、老婆~看我!看我!不要當好奇寶寶看旁邊、老公你的手!!不對要放那....等,現在想起都覺得好笑。

之後到了挑選照片的那天(拍完那天我覺得之後挑照片一定很簡單,因為整天下來我覺得我笑到臉快不能動了很僵,可能可以看的照片不多)
結果大乎我意料之外,不虧是紅牌楊帥攝影師,按快門的時間都非常剛好
都有精準抓到老公跟我最自然的表情,所以後來又自費加了幾張照片,真的非常厲害!推!

整個流程都非常的順利,很感謝麗舍婚紗的大家的幫忙!才能有如此好的作品呈現。

再次感謝Fanny經理、Cindy小姐姐、Linda禮服小秘書、楊帥攝影師、曼萍老師、呱呱攝影小妹妹、小輝輝阿伯、當天拍攝開車大哥(抱歉沒有問到),還有其他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美女們,謝謝您們如此用心!選到麗舍真的選對了:)
麗舍時尚婚紗,誤打誤撞選中命定婚紗店👰🏻 麗舍時尚婚紗,誤打誤撞選中命定婚紗店👰🏻 麗舍時尚婚紗,誤打誤撞選中命定婚紗店👰🏻 麗舍時尚婚紗,誤打誤撞選中命定婚紗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