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OJO婚紗攝影
  4. 評價
  5. Stacy評論了JOJO婚紗攝影
JOJO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推薦JOJO婚紗攝影

Stacy 評論了 JOJO婚紗攝影 ── · 2020年04月05日
我們是專程從台北下來台中挑選婚紗的。在台中眾多的婚紗攝影中,最後挑選了JOJO婚紗攝影。
回憶起剛開始挑選婚紗的時候,看了非常多間不同風格的婚紗攝影以及個人工作室,大部分的婚紗攝影皆會使用一些吸引人家的話術讓客人買單,但JOJO婚紗攝影給我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一開始接洽的陳姐非常的客氣也很實在,細心地詢問我們的需求,依照我們期望的婚紗照幫我們安排很棒的攝影團隊以及其他相關的週邊服務。
拍攝當天,我們早早就到了店裡化妝準備;特別感謝我們的造型師-珮珮,珮珮在拍攝的前幾天就與我溝通當天想拍攝的風格,當天也依照我想要的風格及豐富的經驗替我設計出每套婚紗不同的妝髮,對於珮珮的專業與細心,我們給他一百分的肯定。
我們的攝影師-Jeff,也在我們挑選攝影婚紗的當天與我們溝通我們想拍攝的風格及場景,細心的規劃路線;原本想要拍攝沙灘的風景因當天的氣候不佳,Jeff也馬上替我們想出替代方案,讓時間不會因此而浪費。
最滿意的是,JOJO婚紗攝影的禮服挑選樣式很多,也常常更新款式,所以在挑選禮服上完全不怕挑不到喜歡的禮服。
我們極力推薦,JOJO婚紗攝影!!!
JOJO婚紗攝影,推薦JOJO婚紗攝影 JOJO婚紗攝影,推薦JOJO婚紗攝影 JOJO婚紗攝影,推薦JOJO婚紗攝影 JOJO婚紗攝影,推薦JOJO婚紗攝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