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台北凱撒大飯店
  4. 評價
  5. TzuLan Tseng評論了台北凱撒大飯店
台北凱撒大飯店
立即詢問

結婚大事交給Ruby很放心

TzuLan Tseng 評論了 台北凱撒大飯店 ── · 2019年08月24日
在決定結婚日期時,和先生一起在一周的時間內,列出了一堆台北市中心可以作為宴客的場地。
於是開始排起預約參觀及詢問的時程表,因為我們主要考量是賓客的交通便利,場地的容納,以及便利性。所以很幸運的,在這一周內,找到台北凱撒的Ruby茹茹~我們的賓客都很驚訝,原來高鐵、捷運、公車、客運都可以到的婚宴,解決了很多賓客停車與交通的問題~我們超貼心的~

話說回來,我們在2018年11月底左右,那時候凱撒3、4樓的宴會餐廳尚未翻新重整,所以和網路上的照片就都是一樣。本來也會擔心風格比較懷舊,但是在Ruby詳細的解說和介紹下,得知在2019年初會重新翻新、整修,於是放心了不少。

Ruby很貼心的為我們解說訂婚、結婚的流程,需要準備的東西與注意事項,在像是朋友聊天的過程中,得知Ruby過去有過豐富的婚禮企劃與主持部分,真的是太幸運了。因為我們也很擔心婚企和主持人是不同人或是不同一個group,溝通上會有一些問題,很怕到時候有問題不知道應該先問誰。而Ruby恰巧就可以幫我們解決了這一個部分。

對於怕瑣碎事項的我們,而且剛好在婚宴準備的期間,恰巧我們夫妻倆育到最忙最忙的事情,還好因為有Ruby的專業度與細心,讓我們整個就是很放心的交給了她。

而我的文定和婚宴是分開,恰巧隔了兩個禮拜,而我又想在同一個地方完成我的終身大事。當然,貼心Ruby幫我準備了一間宴客廳,讓我可以在廳內完成文定儀式,讓我們雙方的家人可以一起拍照、用餐。當我文定當天抵達會場,看到會場布置,我和家人都很感動,因為,場地超美,非常的專業,前一天寄的六禮、儀式場地也都已經擺放好。Ruby的經典台詞:交給我,妳放心。我 的很感動,其實我也真的超放心,因為有Ruby在,Don’t Worry。當天,鍾Sir是我們的婚禮紀錄,Ruby也會很有耐心的跟鍾Sir溝通,幫我們喬好拍照的姿勢,在適當的時間點該做什麼事情,她也會cue到每一個該到定點的家人。連我拜託要讓家人一定要吃到甜湯湯圓的事情,她也是一直放在心上。我們都很感動。還有當天的小幫手也都超nice,我覺得他們的專業度真的很強。文定當然是圓滿完成,大家都覺得原來凱撒的婚企服務還有菜色都很棒。

婚禮前一天,我預訂了房間提前入住,為了要在早上化妝迎娶的時候做準備。只睡一小時的新娘,雖然很緊張,但是我真的很幸運,當天有幫我們拍攝婚紗的KL Wedding團隊的Lily、澄澄、中和,加上凱撒的Ruby、小管家、小幫手,還有強大的總召團隊,迎娶的車隊、迎娶遊戲、迎娶過程、拜別父母、進入新房,整個非常的順利。Lily謝謝妳陪著我,那天的妝容還有禮服,讓我難得在親友面前當一位公主,雖然我才睡一小時,但是很謝謝妳一直照顧我,還幫我按摩,讓我清醒,也一直告訴我,不要擔心整個婚禮現場,就專心的當美麗的新娘,而且在可以休息的時候,會讓我放空休息~哈,我應該是睡最少的新娘了拉。

而在婚禮當天的整個流程,我知道,我們只需要跟著Ruby前進,完全不用擔心,東西在哪裡,流程OK嗎?或是擔心其他的。我們的婚禮這個團隊的組合真的是無敵強大。

當我在彩排的時候,看到了我的婚宴現場布置,Ruby,妳讓我真的很感動,完全是我想要的感覺,和我郭元益的拉芙香頌唯美花花的禮盒非常搭配。而在彩排的過程中,Ruby會提醒我們流程、定點、微笑、放鬆,一切跟著她的腳步前進。當婚禮正式開始時,聽到Ruby在婚宴現場內主持的聲音,一切好像就不緊張了,我和爸爸、老公和媽媽,小花童,我們都在門外,等著Ruby的聲音引領著揭開我們的婚宴開始,baby shaker的音樂、動人的旋律、感人的影片,讓我們的每一個賓客,包括我們自己都很感動,這就是我想要感動又歡樂的婚宴。而在二進的時候,可愛的小熊,以及我們準備的小湯匙,讓賓客開心又激動,在逐桌敬酒的時候,也很順利跟每一位賓客表達感謝。對了,凱撒幫我們準備的新人房,景色很棒,可以直接看到台北車站,在換衣服的空檔,KL Wedding團隊,幫我們記錄下每一刻的甜蜜與重要的moment。

在送客的時候,花兒唯美的背板,專業的婚企團隊、無敵的KL Wedding團隊,記錄下我們與親友最重要的一刻。

婚宴是人生中的大事,在整個準備過程中,繁瑣且有很多細節工作要做,我只能說,遇到好的婚紗拍攝、婚禮企劃、婚禮記錄團隊、婚禮場地,還有總召團隊,都是缺一不可。我真的很幸運,遇到了Ruby,遇到了台北凱撒,遇到了KL Wedding。謝謝你們每一個人,讓我們的婚禮,有著滿滿幸福甜蜜的回憶。
台北凱撒大飯店,結婚大事交給Ruby很放心 台北凱撒大飯店,結婚大事交給Ruby很放心 台北凱撒大飯店,結婚大事交給Ruby很放心 台北凱撒大飯店,結婚大事交給Ruby很放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