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Enn懷恩*新娘秘書 幸福婚禮整體造型
  4. 評價
  5. Tai Ling Chao評論了*Enn懷恩*新娘秘書 幸福婚禮整體造型
*Enn懷恩*新娘秘書 幸福婚禮整體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強力推薦懷恩老師

懷恩會提醒新娘注意事項跟髮色等等資訊,然後挑禮服的時候也會給予建議,在婚禮前一週也會貼一些小提醒~這些都非常有幫助!!!

歸寧當天懷恩很早就到了,很俐落迅速地打理好妝容跟造型,然後一直都會跟在身旁,隨時幫忙補充唇色,還會提醒拍照姿勢XD 懷恩當天陪著我們直到宴客結束,還有幫忙我們收拾婚紗跟新娘休息室~真的非常感謝她!!!

懷恩很會抓出個人特色並加以放大,讓你保有自己的特徵但看起來十分漂亮,妝容精緻好看,非常推薦給南部新娘們!!!
*Enn懷恩*新娘秘書 幸福婚禮整體造型,強力推薦懷恩老師 *Enn懷恩*新娘秘書 幸福婚禮整體造型,強力推薦懷恩老師 *Enn懷恩*新娘秘書 幸福婚禮整體造型,強力推薦懷恩老師 *Enn懷恩*新娘秘書 幸福婚禮整體造型,強力推薦懷恩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