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KimCollectStudio
  4. 評價
  5. Vic評論了KimCollectStudio
KimCollectStudio
立即詢問

選Visual Park就對了啦 !五星好評 ❤ ❤ ❤ ❤ ❤

Vic 評論了 KimCollectStudio ── · 2021年10月15日
一走進Visual Park,就可以感受到苡庭對於一對準新人的誠摯祝福與熱情,溝通的過程十分令人感到親切,就好像一位好友,真心在給我們一些建議與為我們找最適合的方案。
這是我們尋訪婚紗攝影之旅的第一間,也就成為最後一間了,很慶幸自己第一間就來到這裡。
在經過苡庭介紹攝影師和新秘老師的不同風格後,我們最終選擇了攝影師宇鈞老師+新秘懷懷老師,拍攝前的溝通,老師們也很細心地與我們討論想要的風格、造型,以及說明相關注意事項,直到拍攝的當天,一切就緒,終於來到見真章的時刻!
因為我們選擇了三種造型的拍攝方案,懷懷老師也會針對不同的禮服風格,幫新娘做不同的妝髮,在拍攝的途中,依照場景風格不同,還會再多搭上適合的小配件來做造型,在細節上讓人覺得非常用心,超級喜歡。
而攝影師宇鈞老師更是整場的靈魂人物,以前都沒有接觸過這種專業拍照的機會,原本很擔心自己會不適合拍照,怕會很尷尬,不過馬上就知道是想太多了,因為一個超級會帶情緒,會逗人笑以及設計姿勢的專業攝影師,輕輕鬆鬆就解決我們的煩惱,完全值得信賴,也感謝攝影助理Alan,在過程中很專業地幫我們打光、調整擺設。
最終照片的效果與風格,出乎意料的完美,整個過程都很美好,是一段很棒的回憶。
一不小心就說出這麼多真心話了,如果有人看到這裡,那麼不要考慮了!
選Visual Park就對了啦 !
KimCollectStudio,選Visual Park就對了啦 !五星好評 ❤ ❤ ❤ ❤ ❤ KimCollectStudio,選Visual Park就對了啦 !五星好評 ❤ ❤ ❤ ❤ ❤ KimCollectStudio,選Visual Park就對了啦 !五星好評 ❤ ❤ ❤ ❤ ❤ KimCollectStudio,選Visual Park就對了啦 !五星好評 ❤ ❤ ❤ ❤ ❤ KimCollectStudio,選Visual Park就對了啦 !五星好評 ❤ ❤ ❤ ❤ ❤ KimCollectStudio,選Visual Park就對了啦 !五星好評 ❤ ❤ ❤ ❤ ❤ KimCollectStudio,選Visual Park就對了啦 !五星好評 ❤ ❤ ❤ ❤ ❤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