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六米深藍婚禮紀實
  4. 評價
  5. Wendy Chiu評論了六米深藍婚禮紀實
六米深藍婚禮紀實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Wendy Chiu 評論了 六米深藍婚禮紀實

Wendy Chiu 評論了 六米深藍婚禮紀實 ── · 2019年03月28日
JR的照片帶給我們的感動,遠比華服、禮俗等外在堆疊,比無謂的排列組合大合照,比絢爛卻欠缺情感交流的類婚紗來得更多、更多。

溝通時親和無架子,間或穿插一些浮誇點子,幸運地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有這樣朋友般的專業人士陪伴。婚禮現場除了必要時出聲提醒外,他從不打擾,靜靜地以旁觀者的角度記錄。他的專業會在恰好的時機發揮,新人只需要與家人親友好好地說話、感受歡聚一堂的氛圍。

他可以只用一句話就逗笑新娘、也可以把長輩處理得服帖,擁有柔軟的心及細膩的視角,想得永遠比新人在意的還多。JR總打趣地說自己是邊緣婚攝,而很剛好的我們正需要一份不加妝點的自然紀實。

婚後一個月收到JR精心編排的相本,翻閱回憶的同時更感恩他藏在細節裡的用心。我深信這些有溫度的照片能讓我每次看到,都記得我與先生如此相愛。

如此恰如其分的溫暖的存在值得十顆星:)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