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
  4. 評價
  5. Vicky Chang評論了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Monica是最棒的選擇!

Vicky Chang 評論了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 ── · 2020年08月06日
之前3/1文訂迎娶Monica幫我化的妝容和整體造型都很滿意,原本很怕補請宴客訂不到她的檔期,很開心8/2補請宴客還是可以請到Monica做我的新秘。這次的三套造型都幫我打扮超美的,朋友們都讚不絕口!在整場的婚宴當中很細心的隨時注意我的妝容和身體的狀況。除次之外,也幫我的伴娘、媽媽和婆婆打扮美美的。正在找新秘的新娘們,Monica是最好棒的選擇喔!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Monica是最棒的選擇!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Monica是最棒的選擇!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Monica是最棒的選擇!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Monica是最棒的選擇!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Monica是最棒的選擇!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Monica是最棒的選擇!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