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
  4. 評價
  5. 怡君評論了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薦新秘Mendy老師

怡君 評論了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 ── · 2019年04月21日
謝謝Mendy的事前耐心與我溝通,我的要求都會盡量做到,還會教我如何按摩臉部肌膚,讓妝感更服貼,尤其我比較注重髮型,Mendy也幫我找了好多建議的造型。當天本來沒有儀式,結果後面不知道為什麼卻突然要舉辦,Mendy也在時間內的幫我完成造型,真的非常厲害,最後呈現出來的妝髮讓我非常滿意,好多人都誇讚很漂亮。
我最喜歡第二個髮型放下來的感覺,還有眼妝的放大效果非常棒,真的很謝謝Mendy老師。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推薦新秘Mendy老師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推薦新秘Mendy老師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推薦新秘Mendy老師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推薦新秘Mendy老師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推薦新秘Mendy老師 新秘Evelyn小靜台北宜蘭,推薦新秘Mendy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