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4. 評價
  5. 珠珠評論了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在疫情最嚴重時完成婚禮,大堆88團隊,婚企『庭庭』、管家『Wendy』

珠珠 評論了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 · 2020年05月19日
準備婚禮是一件非常費事耗時的事情,尤其在2020疫情最嚴重時完成婚禮,更確定當初自己選擇88樂章是正確的!

當初因為不喜歡制式的宴客模式,就是去到飯店,賓客傻傻的坐在那等著開場這種模式...(我自己每次參加婚禮都覺得這種模式好累)

初次來到88樂章,瞭解方案及菜色,第一眼就決定是它了!場地真的太美,除了非常適合拍照之外,多了一種歐式莊圓的美感,賓客在等待過程中,可以隨意看看拍拍照,戶外證婚區更是室外空間,可以聊聊天,不會讓人覺得就是參加一場無聊的婚禮。

在跟婚企庭庭接洽的過程,她專業的態度讓擔心疫情的我們安心了不少,尤其是新娘因為疫情已經快崩潰,庭庭都會像朋友般一樣安慰著,告訴妳不用擔心!(這點真的覺得88是很溫暖的地方)。
另外就是我的管家Wendy,真的很專業一直跟在新娘身邊,幫忙處理裙襬,因為二進有表演的關係,表演完畢衣服差點走光,Wendy立刻提醒,並去幫忙找新秘老師!(一個好的小管家陪在新娘旁邊勝過不會幫忙的伴娘哦!)

婚禮當天聲光、音效、根本是滿分,親朋好友們都大讚菜色很好吃,甜點很棒!庭庭厲害的主持功力,讓我在疫情最嚴重的情況下完成一場輕鬆、愉快的婚禮。

特別推薦下列幾點給新人參考~~

1.想要跟以為不一樣的婚禮,喜歡歐式系列風格
2.希望婚禮上照片可以呈現出不同感覺,不是很死板的那種
3.希望主持人可以給你讓婚禮更圓滿的意見,並且還幫忙排列歌單及MV順序
4.預算有限的新人
5.專業團隊,但讓人覺得有溫暖的感覺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在疫情最嚴重時完成婚禮,大堆88團隊,婚企『庭庭』、管家『Wendy』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在疫情最嚴重時完成婚禮,大堆88團隊,婚企『庭庭』、管家『Wendy』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在疫情最嚴重時完成婚禮,大堆88團隊,婚企『庭庭』、管家『Wendy』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在疫情最嚴重時完成婚禮,大堆88團隊,婚企『庭庭』、管家『Wendy』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在疫情最嚴重時完成婚禮,大堆88團隊,婚企『庭庭』、管家『Wendy』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在疫情最嚴重時完成婚禮,大堆88團隊,婚企『庭庭』、管家『Wendy』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在疫情最嚴重時完成婚禮,大堆88團隊,婚企『庭庭』、管家『Wendy』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