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4. 評價
  5. Shao-tang Chen評論了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不會後悔的選擇。

Shao-tang Chen 評論了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 · 2019年03月18日
看了幾間,其實本來心裡打定主意要訂某間飯店舉辦婚宴,但似乎是老天的安排,手機上瀏覽到了88樂章的網站,一點進去就被婚禮場地吸引,想說再看一間吧!沒想到這個最後決定,成為了我們最後的選擇。與我們接洽的是Irene,介紹我們會館場地、菜色、價錢以及服務內容等。第一,整個環境的設計讓我們感到非常地舒服,各個廳都無柱子且天花板高度也剛剛好不會有任何壓迫擁擠的感覺,並且每個廳擁有不同的主題風格,尤其新娘房我老婆非常滿意,裡面空間寬敞、有沙發、明亮的燈光與大片的鏡子供新秘幫新娘梳化且有新娘自己的洗手間。第二,菜色部分,因自己吃過幾場婚宴的經驗,所以菜色上我有一定的要求,好吃、豐盛、菜上桌時要熱,在Irene圖文解說菜色以及食材下讓我們感到放心,且婚宴當天我問了幾位賓客他們的確都很滿意。第三,婚企部分,因為我們是訂結一起辦,儀式部分使用他們的文定廳,裡面擺設齊全適合儀式且空間寬敞可供人觀禮與讓長輩們喝茶休息,當天就在主持人Ally的帶領下,讓我們順利完成儀式。其實,在決定下訂88樂章到婚禮當天前,期間我們遇到了很多問題,Irene與Ally都能即時透過Line溝通幫助我們解決與討論。而我們在婚禮上想加一些橋段與一些要求,Ally都能夠不厭其煩的與我們配合與安排,真的很甘心。婚禮當天,聽到許多賓客都說這裡很棒,心裡真的額外開心。只能說,感謝88樂章,因為你們,使我們婚禮順利地完成,留下了深刻美好地回憶。
88號樂章婚宴會館,不會後悔的選擇。 88號樂章婚宴會館,不會後悔的選擇。 88號樂章婚宴會館,不會後悔的選擇。 88號樂章婚宴會館,不會後悔的選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