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4. 評價
  5. 惠評論了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惠 評論了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評論了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 · 2019年05月22日
當初在選宴客餐廳地點時,我們就鎖定女方住家附近的大直跟內湖為主,所以在結婚吧裡找餐廳時,一開始並沒有考慮88號樂章,因為住在內湖的我真的沒有印象有這間餐廳,由於這區不是熱門地段,餐廳的選擇真的很少,不是貴的嚇人,就是感覺還少點什麼,最後還是決定去看看這間88號樂章。
接待我們的是婚宴主任芯語,很熱情的介紹88號樂章的場地及餐飲內容,看過文定廳後,真的打中要另外找文定場地的我,而且還送訂製的婚鞋一雙,除了這個以外,他們的菜單對照價格CP值真的很高,場地又很新,佈置很明亮精緻,重點是新娘房又大又舒適,比起之前看的幾家,當下我們就下訂了天空之城及文定廳。

之後我們有婚宴上的疑問,芯語都很迅速的回答我們,真的很讓人放心。至於婚禮細節的規劃是婚企姍姍和我們接洽,雖然只有面會2次,但從文定時間、儀式到結婚的各項流程及準備,都很細心的告知我們要如何做和詢問我們的需求,很明確的給予時程表,事後也會很貼心傳LINE通知並提醒需要留意事項,讓煩惱的新娘和狀況外的新郎都覺得很安心,如有任何問題姍姍也會細心回答並給予各種建議。婚期快到時,姍姍最後會和我們確認婚宴當天要配合的事項,讓我們依流程表了解當天的規劃,不至於感到慌亂手忙腳亂,不過我們三心二意,有時改來改去的,姍姍也不厭其煩的配合。
婚禮大體來說進行的很順利、很滿意,新郎當天要去綁車頭彩時,還怕新郎不會綁下去幫忙,不過當時正在戶外剛好在下西北雨,當下淋成落湯雞,姍姍也全程在旁邊不怕雨的幫忙完成任務,當下讓我及新郎真的很感動,不過雨真的太大了,我只好忍痛取消迎娶車隊繞餐廳一圈行程,改文定房迎娶到新娘房。

再來我要感謝小管家曉柔,在宴會儀式上一直小聲提醒我及新郎該注意的細節和新娘裙擺是否有擺放整齊、會不會影響行走安全,並幫新娘漂亮地抓出方便行走的裙擺高度、告知等等會進行哪一項活動、提醒並給予新娘充份的時間換裝,態度上很親切且面帶笑容,讓我跟新郎都感受到她的專業及細心。

另外午宴的菜色份量非常足夠,親戚對當天的菜色讚不絕口,由其那個佛跳牆我表姊說 不油不膩剛剛好,最主要新娘爸爸完全很滿意,讓我很有面子! 

88號樂章婚宴會館的專業與貼心,是一個不錯辦婚宴的好場地,幸好我選擇這裡,留下不錯回憶!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