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4. 評價
  5. 琳評論了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謝謝88號樂章給我一場完美婚禮

 評論了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 · 2019年08月28日
非常幸運能在短短半年的籌備時間還能訂到這麼棒的場地!ㄧ看就立刻中了!場地超美這就不用多說~大家去現場一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比照片看起來更美!賓客都誇獎我們很會找,長輩最在意的餐點部分,一定要讓賓客吃飽,大家的反應也是超級好吃又超飽!份量多到吃飽之外還能打包,場地最重要的兩個元素已經完全100分了!再來新娘本身非常滿意的新娘休息室,超級大又有自己的廁所,這也是超級推薦,讓來探房的親朋好友們都有舒適的空間,會館內還有許多可愛的造景也讓賓客們都可以盡情的拍照,婚攝同時也可以拍到美美的畫面!
加訂的文定方案讓想要簡單準備婚禮的我們省事很多,88號樂章幫我們解決了所有繁瑣的儀式細節,帶領現場的秩序,親戚長輩們在婚禮過程可以遵循引導,依序輕鬆的對應,這個方案實在是大滿意啊!太值得了!!!
最後服務的部分:首先我們的接待是帥帥的Perry ,面對我們提出的各式問題都會快速回覆,這對準備婚禮期間焦慮的新人萬分重要!!!擔心的事情已經太多了,有Perry在讓我們對於會館的大小事務都非常安心。再來是超可愛的婚企Wendy ,從交往故事到婚禮活動細節,都非常認真仔細的傾聽我們的需求,給我們建議跟規劃,同時也是我們的主持人,全程的氛圍掌握的非常好,有歡樂也有感動,因為我們的儀式時辰有去讓老師算過,所以其實行程是非常緊湊的,但是好在有Wendy 幫我們節省時間,而且當天整個流程也控制得宜,活動氣氛的熱絡都掌握非常的恰到好處, 親朋好友們也都大大讚賞!再來我的小管家Lynn 隨時跟在身旁,讓穿著禮服移動不方便的我得到很多幫忙,也時時幫我注意所有當下應進行的動作,這樣的團隊真的太棒了 !
所有的環節都讓我們非常滿意! 親友回饋眾多的好評,也實在是幫我們做足了面子 ~
再次衷心感謝88號樂章及所有的服務團隊!
一生一次的婚禮真心推薦大家絕對可以放心交給88號樂章喔~超棒的!
88號樂章婚宴會館,謝謝88號樂章給我一場完美婚禮 88號樂章婚宴會館,謝謝88號樂章給我一場完美婚禮 88號樂章婚宴會館,謝謝88號樂章給我一場完美婚禮 88號樂章婚宴會館,謝謝88號樂章給我一場完美婚禮 88號樂章婚宴會館,謝謝88號樂章給我一場完美婚禮 88號樂章婚宴會館,謝謝88號樂章給我一場完美婚禮 88號樂章婚宴會館,謝謝88號樂章給我一場完美婚禮 88號樂章婚宴會館,謝謝88號樂章給我一場完美婚禮 88號樂章婚宴會館,謝謝88號樂章給我一場完美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