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4. 評價
  5. Belle Chen評論了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Belle Chen 評論了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 · 2019年12月25日
當我們決定要結婚時,一開始我們就鎖定會場要浪漫且不需要再另外佈置的場地。最後選擇了位於內湖民善街家樂福五樓的「88號樂章婚宴會館」令人著迷的環境氛圍「維也納森林」。維也納森林廳前面有霸氣的收禮桌,大理石牆面可直接當送客背景。
出電梯後廣場的地方,馬上可以看到各個牆面不同風格的佈置,依照當時節慶作主題小變換,讓賓客在等待之餘還能拍照打卡。
維也納森林廳前面有霸氣的收禮桌,大理石牆面可直接當送客背景。
出電梯後廣場的地方,馬上可以看到各個牆面不同風格的佈置,依照當時節慶作主題小變換,讓賓客在等待之餘還能拍照打卡。
從一開始訂席業務-Cathy在了解我們的需求後,細心介紹的婚宴方案和資料提供以及場地介紹。 約莫婚前一個月與婚企&主持人活潑的「Cindy」見面,對於不太有想法的我們,Cindy很有耐心的引導我們,並且提供意見,當天雖有一些小插曲,但Cindy是個非常專業的婚企,也馬上協助各階段的安排,真的是讓我們很放心的把婚禮交給她主持!!
也謝謝隨身在側的小管家。賓客對於菜色都說CP值很高,尤其是松阪豬油飯!!
最後謝謝「88號樂章婚宴會館」,提供這麼舒適,CP值超高的場地。
88號樂章婚宴會館,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88號樂章婚宴會館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