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4. 評價
  5. 小包評論了88號樂章婚宴會館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台北超優的婚宴會館~~

小包 評論了 88號樂章婚宴會館 ── · 2020年02月29日
當初會選擇88樂章也是因緣際會,頭先也是參觀了一些別的婚宴場地,但不是場地的大小不適合我們的桌數,不然就是價錢超出我們的預算,後來剛好老婆的朋友推薦88場地新穎、菜色佳且停車方便,便安排了時間到現場參觀,與88的緣分就此展開。

當天接待我們的業務是Perry蔡先生,他很親切且鉅細靡遺的介紹會館所提供的菜色與各項方案,對我們提出的諸多問題也都能有條不紊的回答,不會讓人覺得聊起來有壓力或是匆匆只想趕快要我們下訂的感覺,讓我們對88樂章初次印象就大大加分,後來與老婆討論後也很快決定婚禮就辦在這了!

緊鑼密鼓的籌備後,婚期前一個月88是安排了我們與婚企姍姍見面,姍姍給我們的感覺一樣是親切、沒有壓力,在討論典禮安排的過程中也能發揮專業設身處地的為新人著想,讓緊張的我們能夠定下心知道準備的方向,真的很感謝!

典禮的這一天來到了,從早上的訂婚儀式到後來的午宴,88的服務人員們可說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主持人庭庭控場精準、口齒清晰,引導典禮進行的步調恰如其分,稱職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而小管家Hannah對待我們親切熱心,也隨時與場中的主持人庭庭掌握流程進度並協助我們一步一步的進行,連賓客們都私下跟我們反映這場婚宴真的辦的很棒,節奏明確不拖泥帶水,而且場地寬敞明亮,菜色也新鮮好吃! 聽到這些回饋我們真的覺得很窩心,當然也要再次感謝88樂章婚宴會館的婚企姍姍、主持人庭庭、小管家Hannah與音控老師的盡心盡力才能有這麼棒的成果! 還在找場地的新人們,我們由衷的向你們推薦88樂章,絕對是高CP值的好選擇。
88號樂章婚宴會館,台北超優的婚宴會館~~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