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Kelly Lu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Kelly Lu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Kelly Lu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8年01月25日
因為和老公都是大忙人, 當初就決定要找一站式的婚紗公司
但是本人不喜歡很多婚紗公司拍出來的制式婚紗照, 又希望宴客禮服可以選擇多又獨特
於是在眾多工作室和婚紗公司裡, 台中茱莉亞脫穎而出!
踏進店裡寬廣明亮的大廳就令人印象深刻, 每一組客人都有專屬的座位和Mac book, 完全不擁擠或吵鬧。
門市Peter熱情的招待以及一路上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的問題以及連絡安排各種事宜,都有條不紊又清晰,完全可以把事情放心交給他。
禮秘羽晴又溫柔又厲害,總是給我適度的建議,又不會給我太多壓力,拿出來的不管是拍照或宴客禮服時都美得不要不要,完全不用擔心在這裡找不到你的命定白紗或宴客服,既不容易跟別的新娘撞衫質感也是極好,讓我可以迅速選定! 好想一直待在他們的夢幻試衣間裡阿!!!
記得第一次瀏覽攝影師作品看到許sir的作品就馬上指名要她,風格真的太有意境了。拍照當天,許sir本人酷酷的但其實很會帶氣氛,配上可愛的燈光助理雅筑,給了我們一個充滿歡笑又充實的拍照日。雖然那天下雨所有外景都改棚拍,不過茱莉亞全新攝影棚真的很厲害! 如果再選一次我可能會直接說我不要外拍都要棚拍XD
還要特別感謝拍照當天新秘Fime老師! Fime超好聊,而且在邊聊天的過程中迅速的幫我換完四種造型,每個造型我都好愛,捨不得拆
挑片時看到成品真的很驚艷,每張都美得像一幅畫,或是雜誌封面,完全不像一般制式化的婚紗照!
真心感謝在茱莉亞遇到的每一個人,他們待客人就跟待朋友一樣,不強迫推銷或惡意加價,他們會真心向你推薦真正好的東西,每次走進去都會帶著笑容出來 :)
超級感謝茱莉亞,跟我一樣追求質感但又怕麻煩的準新娘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