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Alva Chen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Alva Chen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Alva Chen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5年10月20日
新人來絕對是第一選擇~
從門市遇見(珠珠)她給我們非常親切的態度、談話內容有如像朋友和妳在溝通~一點點推銷感強迫感都沒有、能非常清楚的聽懂她在提供什麼資訊、茱莉亞還會提供小本子讓妳記錄接下來所需要的流程。
接下來挑攝影禮服當天遇見(冠伶)她超厲害的、可以挑出適合我的禮服、每一件她挑的我都超喜歡、也很搭我的Fu~
⋯⋯ 再來就是拍照及造型了~在拍照前攝影師會和妳溝通及討論只要把妳所想要的風格樣式提出來她們都能用心記錄並運用在拍照當天。
造型老師(佳蓉)她有一雙巧手、把我想要的造型完全詮釋在我身上、那樣的自己真的有些不可置信、老師人超級好、溝通方面能瞭解妳所需要的造型去完成、而不是強迫一定要做什麼樣的造型!
再來我們要去拍照囉~~
攝影師(桂sir)
燈光師(阿福)
他們真的是超級搭擋~
攝影是必備的幽默風趣完完全全可以在他們身上找到、不用怕拍照時的尷尬、而且拍照過程中、他們不會因為下一個行程而一直催促新人、拍照速度加快等等…完全都沒有~反而像是朋友出門遊玩而記錄下來那種親切感。
新人開始什麼都不懂、緊張、
有茱莉亞的團隊在大可放心的完成漂亮到爆表的婚紗~
有她們步驟前的貼心小提醒,妳絕對不會忘記妳的東西及所需!
所以~新人們來茱莉亞準沒錯啦!!
超讚der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