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吳美瑩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吳美瑩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吳美瑩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8年02月27日
結婚過程最重要的就是選對婚紗公司,選好了茱莉亞精品婚紗,一切就相信專業了,從一進去接觸到的艾容.素娟姐.莎莎.羽晴給的真心建議都極佳,很實在的。到了討論要外拍婚紗地點,給艾容過目的照片幾乎都是許sir作品,便開起了上百張外拍與棚內的照片,拍照當日老天給了美好的開始,(一顆超大太陽萬里無雲),一到外拍地點感覺像隻猴大家都在看,許sir所謂的要丟掉包袱!!,後來有人道恭喜有人說好幸福,拍照時候許sir要我們擺的pose讓我漸漸覺得眼前這男人是往後要過一輩子的人,就更堅定了我的心,而且凡聽到雅筑說笑一個就很有喜感,整個很放鬆很自然就笑了。Fish的巧手就像對我施了魔法一樣,美的呢~。辛苦了一路相隨的雅筑與Fish,更辛苦是許sir開這麼遠的車,完成完美的一天呀!拍婚紗都說一生一次機會,絕不可以尋錯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