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江晴雯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江晴雯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江晴雯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8年03月17日
自從知道要結婚後,便開始查詢各個婚紗公司與工作室的評價與資料,抱持著貨比三家的想法踏進茱莉亞婚紗,是我們的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
接待我們的是珠珠,親切的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仔細地跟我們從相本大小、風格介紹起,每個包套內容所含括的東西,也都親自帶我們看過一次,之後來到了放禮服的二(拍照區)、三(宴客區)、四(VIP區)樓,更是不厭其煩地拿出我們有興趣的禮服讓我們觀看,最後還接受我想試穿的要求,畢竟婚紗跟衣服一樣,要試穿了才會知道它合不合適,試穿三件後(終於過了乾癮XD),心中對茱莉亞大大的加分,不僅禮服多,每件更是乾淨又美(處女座有潔癖?),在還沒確定下訂的情況下也願意讓我們試穿,我只能說不用加價VIP區,精品區的禮服就已經很有質感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最後重回一樓談包套價格時,已經過了四小時,珠珠貼心的為我們更換茶水、點心,並仔細的詢問我們在乎的地方(禮服要多且美、拍照技術佳)與不在乎的地方(照片組數),為我們量身打造包套內容,最後決定26組照片、拍照四套、訂婚與結婚共五套禮服,還贈送我們喜歡的贈品,讓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茱莉亞。
下個月是拍婚紗與選婚紗的日子,心中充滿著期待,希望接下來的時間裡,能體會到茱莉亞更多的好,目前來說,我們都覺得茱莉亞是間CP質高的婚紗公司。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