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羊小咩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羊小咩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羊小咩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8年03月23日
確定婚期的第一件事就是尋找婚紗。
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看到茱莉亞有近千套的禮服可以選,整個大心。
接待我們的是熱情無比的門市顧問-Peter,很親切且耐心地從門市環境的介紹到婚紗套組方案,讓我們直接取消後面欲看店家,決定茱莉亞。
Peter很貼心的在每個約好代辦事情的前天提醒,像是私人小秘書,每完成一個事件,他都會關心今天狀況如何,若有需要都可以和他說,真的很棒,有你在很放心。
婚禮秘書-羽晴,了解我想要的風格,快速有效率地找到適合我又漂亮的禮服。
造型師-Fime老師,超好聊的,讓人相當放心將自己交給她,妝感自然、清新,但每個細節都有小心機,讓整體感很柔和,五官變立體,搭配不同服裝,妝都好美。原來我也可以這麼漂亮。
專業攝影師Joe sir,我們對拍照沒有太多想法,懶懶的我們不想太多外拍,Joe sir與我們討論後直接幫我們決定不累又人少的地點。專業的Joe sir讓我們很快地進入拍照的狀況,在輕鬆的氛圍中就完成拍照了,期待照片出爐。Joe sir你也很棒、100分!
攝影助理燈光師-沛怡,勤快的妹妹,在拍照前先教我們簡單的動作,快速融入攝影。也真是難為她了,我老公身材較瘦,很難搭配衣服,讓她找很多配件來搭配。拍照過程也是個貼心小助手,很細心注意到我們沒注意的小狀況。
感謝茱莉亞團隊優質服務!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