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李國豪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李國豪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李國豪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8年03月27日
首先要非常感謝茱莉亞的珠珠,因為她的細心讓我們 不擔心拍婚紗會特別的陌生或是尷尬!裡面的店員每個都很親切 無時無刻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活力 !茱莉亞的婚紗 是我們家族都認為最好看的,所以我們全家哥哥姊姊都是在那裡拍的!第一眼看到婚紗照 我跟我老公都超級喜歡的 每張照片都拍的很自然!當然在挑照片的時候跟老公都很猶豫,也選的特別久! 很感謝茱莉亞的服務 不管跟我們約的哪些時間 哪些事情都一定會有專人撥打電話提醒加簡訊通知 這樣的服務讓我們覺得很窩心 有種客戶至上的感覺!印象最深刻的事 拍攝婚紗的當天是寒流來襲當天天氣超級冷 感恩茱莉亞所有團隊 對我的細心呵護 總是擔心我感冒.攝影師會盡快抓最好的角度拍攝 新秘只要攝影師說ok她會立馬拿大衣外套給我穿 薑母茶給我喝 !當然我貼心珠珠 在我們拍攝攝影完 還專程回到攝影棚等待我們回來 只為了送一張超級可以的小卡片祝賀我們 但在我們心中其實非常感動 !
接下來身邊也很多朋友要結婚了,我們都強力推薦茱莉亞婚紗!
超強團隊
門市 :珠珠
攝影師 :浚sir
燈光師 :小傑
禮服秘書 :羽晴
美編老師:佩婷
謝謝你們讓我們有一個美好回憶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