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Lai Mimi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Lai Mimi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Lai Mimi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7年05月08日
開始籌備拍婚紗的時候就不斷看很多工作室跟婚紗店的資料,一開始對婚紗店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進去就出不來了,因為會不斷被推銷甚至下訂金,所以從沒想過要去三民路那邊看婚紗甚至覺得反感。
會踏進茱莉亞是閨蜜之前在那裡拍過,閨蜜帶著我一起進去,當時心裡就抱著我怎樣也不會下訂金的決心走進去,迎面而來的是講話一點都不像把我當客人像看到朋友一樣的嬌小可愛副總娟娟跟笑容滿面的門市艾容,當下我就稍微卸下一點防備心態,聽著她們介紹的包套內容,心裡想著接下來她們就會說可以先下訂金幫妳保留之類的話,沒想到她們反而是說妳回去想想也不用下訂金留資料,如果真的有喜歡在回來決定就好,接著她們帶著我上去看禮服,本來對婚紗一點都無感的老公,看到禮服部的經理隨手拿一件白紗比在我身上時,老公的眼睛真的是發亮的看著我,當下我心想有那麼誇張嗎?!離開茱莉亞後老公就說我們在這裡拍好了,心想怎麼這麼好騙啊?!這樣就被洗腦了,回家後就跟老公說我們還是多看幾家在決定吧,老公也沒意見的說只要我有喜歡比較重要。
隔了一陣子因為閨蜜的弟弟剛好也在茱莉亞拍,當天陪他們去挑照片,副總娟娟跟門市艾容看到我也沒有提到 ⋯⋯ 包套的事情,就像朋友一樣跟我聊著天,這樣的感覺真的讓我覺得很輕鬆很自在,所以就決定在茱莉亞拍婚紗。
門市的艾容很貼心的提醒我每一件事情,也很有耐心的幫我處理任何的疑難雜症,甚至把我當成朋友一樣在對待。
幸運的我拍照的攝影師是超級無敵跩又帥氣又臭臉的歐巴~呂sir,第一次看到他時心裡想著怎麼可以這麼跩,在討論的過程其實很快,我明確的告知我不要拍著名景點,我要讓大家看不出來我在那裡拍,也把我在意的點告知他,也因為他的專業他的想法他的能力他的所有一切,讓我擁有了最自然最美的婚紗照。
造型師佳蓉真的也是個神手,我們討論時間其實也很快,我也是告知我的不要有怎樣的妝容,其餘的都讓佳蓉決定,追求完美的她遇到我這個眼睛是超級單鳳眼臉部又有遺傳雀斑的人,沒想到她盡然很有耐心在我的眼睛上面不厭其煩的來回調整了半個多小時,在我的臉部帶上了淡妝不厚重,我真的真的打從內心覺得愛她,因為她追求的自然,讓我的妝感呈現出最自然最真實的我。
攝影助理金剛他的搞笑功力真的是一流,在墾丁這麼熱的天氣下他不厭其煩的幫我拉出最美的裙擺,也耐心的教導我如何擺出最自然的姿勢,甚至在我撞到頭的當下不顧自己的危險馬上上前關心我的傷勢,真的真的很貼心,也謝謝他幫老公搭配衣服,才能在照片上看到帥氣的老公。
造型助理小翊她是個很默默在我旁邊的女生,因為拍攝當天太陽很大很熱,貼心的她盡然可以注意到我心悸發作一直一直很喘,看到我肩膀曬紅的當下是急著幫我找冰敷的東西,在我拍海邊的時候也不顧自己鞋子已經泡水了還是一直守護在我身邊幫我撐傘幫我擦汗幫我撥頭髮,如果沒有她⋯我應該沒辦法拍完婚紗,真的很謝謝她。
嬌小可愛的副總娟娟是個很懂我在想什麼的人,我很感謝她,門市艾容(志玲姊姊)是個把我到朋友在服務的人,我很感謝她貼心的提醒我很多事情,攝影師呂sir(呂臭臉)因為他的專業讓我知道身高不是問題,我很感謝他幫我拍出那麼美那麼真實的我們,造型師佳蓉因為她的自我要求高,我很感謝她讓我擁有這麼自然的妝感,造型助理小翊是個貼心細心的女生,我很感謝妳不顧一切的陪在我身邊擔心我的任何一切狀況,攝影助理金剛因為你的搞笑你的教導還有你的靈敏度,我很感謝你讓我笑的那麼自然讓我擺出最自然的姿勢也謝謝你第一時間的關心。
我的茱莉亞我的攝影團隊⋯謝謝你們,有你們的陪伴讓我的人生大事留下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選擇茱莉亞是對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