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茱莉亞精品婚紗
  4. 評價
  5. Chloe Lo評論了茱莉亞精品婚紗
茱莉亞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Chloe Lo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Chloe Lo 評論了 茱莉亞精品婚紗 ── · 2017年04月25日
在開始準備婚禮的時候我已經非常重視婚紗照,能遇上茱莉亞婚紗我真的很幸運! 專業的服務跟成品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拍攝當天雖然有毛毛,可是我們有遇上天然乾冰,拍出來感覺得夢幻呢~還有竟然剛巧踫上油桐花的花期,好美喔!我們真的很幸運!拍攝團隊還請我們吃日月潭的呀婆茶葉蛋,哈哈!這個團隊真的很可愛!~~
選照片當天,Oh my god ~~~這照片也太太太漂亮了吧~每一張都好想帶回家喔~攝影師把我們最自然最好的角度都拍下來,完全符合我們的要求,完全是我們最想既風格,真的太棒了!
⋯⋯ 門市顧問小艾
我們是海外客人,所以一直都是小艾跟我們在APP聯絡,小艾根本上真的是秒回信息,超級棒的,我們有什麼疑問小艾都快就給我們解答!當天來到門市小艾已經為我準備好適合我的婚紗,走來走去為我試婚紗,辛苦小艾了!丫~還有小艾看到我生痘痘,就借我她家自制的痘痘膏給我,太貼心了!
攝影師許sir
選完婚紗就跟許sir見面討論拍攝方向,我們把要求告訴許sir,他馬上給我們很多意見跟建議,太棒了!拍攝當天雖然有毛毛雨,但幸運沒有下大雨,可能是許sir一直叫我們祈禱,哈哈!許sir給我們的指示很清楚,帶領我們擺post也非常自然,我們自備的道具都全用上了, 許sir安排得很順暢很有效率,搞笑的許sir把拍攝氣氛控制得非常好,大家都相處得很開心~~~
燈光師Lee
雖然是一個妹妹,但工作能力絕對不比男生差,我非常欣賞她對工作的熱誠。拍攝當天她除了要兼顧燈光師的工作,還一直就照顧我,幫我撑雨傘拿外套拿裙擺,就算她自己淋濕也不會讓我淋到雨,太感動了!!
造型師米可
米可是一個很健談的女生,2個多小時的化妝時間我們都聊到嘻嘻哈哈的~化妝前跟米可商量了化妝和髮型風格,米可很快就幫我設計不同style!嘩~~有浪漫高貴的、有優雅的,有清新跳脫,有冷豔的,每一個我都很很滿意,感謝米可讓我有機會嘗試到這麼多造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